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后起之秀的逆袭FSPL职业联赛正式开赛

2018-08-23

《街头篮球》全国超级联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进入了短暂的休赛期,紧接着将会进行FSPL职业联赛常规赛的较量,12支电竞俱乐部将展开殊死决战,谁能捧起FSPL年度总冠军的奖杯呢?FSPL职业联赛常规赛的日期也已经确定,将于8月18日正式开赛,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今年的FSPL职业联赛有哪12支战队吧!

后起之秀的逆袭FSPL职业联赛正式开赛 

【长江后浪推前浪12支战队全新集结】

后起之秀的逆袭FSPL职业联赛正式开赛 

今年的FSPL职业联赛将会有12支职业电竞俱乐部参赛,除了AG、EHOME以及炎轩三支去年参赛的战队以为,其余九支均为第一次参加FSPL职业联赛的俱乐部,除了EHOME以及AG选手没有太大变化之外,其他俱乐部选手方面也发生了重大变化。

AG电子竞技俱乐部:凉茶、最爱、魔力鸭、小黑

愛我與我愛俱乐部:浪君、绝对值、闪电

彩虹俱乐部:考拉、区丑、染指、牙刷

巅峰俱乐部:龙恩、姗姗、破空、豪神

嵿级荣耀俱乐部:Dream、椛絮、小舞礼

EHOME俱乐部:包仔、阿宝、Lt、超级组织

FS斗鱼电竞俱乐部:董师傅、二阳、阿辰、星夜

果樂俱乐部:伦子、阿昊、小情绪、晖

極★致俱乐部:天强、雨天快乐、苹果儿、诉说

狼晓俱乐部:小A、小贼、院长

旅途俱乐部:帅帅、蜗牛、辣酱、全能

炎轩俱乐部:微笑、雪人、骄傲、鬼仆


【FSPL常规赛比赛日期公布】

后起之秀的逆袭FSPL职业联赛正式开赛 

《街头篮球》FSPL职业联赛常规赛将采用7+1赛制,前7周将决出3支季后赛总决赛队伍,第8周剩下的八支战队将展开残酷的8进1争夺,决出4支FSPL季后赛战队。

8/18-8/19 第1周   积分循环赛

9/1-9/2     第2周   积分循环赛

9/15-9/16  第3周   积分循环赛

10/4-10/5   第4周   积分循环赛

10/20-10/21  第5周   积分循环赛

11/3-11/4   第6周   积分循环赛

11/17-11/18  第7周   积分循环赛+积分2~5名4进2双败赛

12/1-12/2    第8周   8进1双败淘汰赛


【残酷赛制胜者为王 积分循环争霸赛】

后起之秀的逆袭FSPL职业联赛正式开赛 

各大FSPL俱乐部选手中,有2017年FSPL总冠军AG战队原班人马,也有复出的大神闪电,他将与绝对值以及浪君联手征战FSPL,巅峰、果樂、狼晓、旅途以及炎轩俱乐部的选手都是首次参加FSPL,他们将面对众多大神的轮番考验。八周的常规赛结束后,第一名将直接可以晋级季后赛总决赛,最后一名将直接被淘汰出局,第7周比赛中积分2~5名双败赛制决出2支晋级季后赛队伍,第8周另外八支战队将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

纵观FSPL常规赛积分赛制,积分靠前的队伍将更加有优势,第1名直接晋级,第2-5名将可以争夺2个名额,就算没有成功晋级,积分靠前的战队可以在8进1中进入胜者组,多一次复活的机会。

132场的激烈争夺,残酷的积分晋级赛制,只有保持稳定的竞技状态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相信大家一定对全新的FSPL职业联赛充满了期待,2018年FSPL职业联赛无论是从规模上还是赛制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让我们一起来见证奇迹的诞生吧!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