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助你登上解说台 暴雪游戏校园解说招募大赛报名开启

2018-08-21

助你登上解说台 暴雪游戏校园解说招募大赛报名开启

想要在职业赛场上挥洒热情?想要在解说席上一展风采?“电子竞技”从来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你只是缺少一个机会,现在机会来了!


高校星联赛 “招募计划”正式启动

助你登上解说台 暴雪游戏校园解说招募大赛报名开启

2018暴雪游戏高校星联赛正式新增高校星联赛“招募计划”,包含职业选手、赛事解说、电竞实习生三类发展方向,是高校学子实现自己电竞梦想的绝佳途径。高校星联赛校园解说招募大赛已经开启报名,更多关于职业选手和电竞实习生的信息则将在之后陆续公布。

了解详情:http://csl.blizzard.cn/minisite/wah

职业选手 9月20日,敬请期待)

你是否在暴雪游戏中战绩不菲?那么这将成为你通向职业舞台的最佳之路。我们将为高校学子提供一份引荐加入知名俱乐部的机会,你可能会成为他们的一员,更有机会与他们并肩作战。这条路布满荆棘,但披荆斩棘之后便是荣誉!

l 参与形式:2018年高校星联赛秋季赛总冠军(含《炉石传说》、《风暴英雄》、《星际争霸II》三个项目),将被引荐甚至有机会加入知名俱乐部,同时该选手也可持续活跃在暴雪电竞赛事中。

电竞实习生(9月20日,敬请期待)

我们将为大三、大四的高校学子提供一份网易公司的实习机会! 在这里你将有机会了解暴雪游戏的电竞赛事运营,参与到电竞比赛的制作过程当中。更重要的是,可以和一群与你一样热爱暴雪游戏的人共事。

l 参与形式: 高校星联赛秋季赛线下赛点将设立简历投递通道,投递简历后,符合应聘条件者将有机会进入面试环节,成功通过面试者将获得相应的实习机会。


高校星联赛校园解说招募大赛报名开启

助你登上解说台 暴雪游戏校园解说招募大赛报名开启

高校星联赛 “招募计划”的赛事解说招募现已正式开启报名,成功报名后,只要通过一系列挑战,就有机会与其他知名解说一起出现在各大暴雪赛事的解说台上,展现对游戏的独到理解。

报名时间

8月21日 - 9月2723:59


报名对象

中国大陆地区在读高校学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与研究生)或应届毕业生

报名地址:http://csl.blizzard.cn/minisite/wah/recruiting


“前辈”有话说

l 娇娇:你是否和我一样,面对了质疑的眼神和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你要和我一样,全力以赴,去说去做去争取。即使布满荆棘,也不要放弃。你们一定比我强!我在解说台等你!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1415495

l No总 :大家好!我是Nostalie。作为游戏解说,唯有热爱这款游戏,才能够更深入地去了解你所解说的这款游戏。这一切都源于热爱!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142488

l 小色:大家好,我是小色,一名从事了《星际争霸》解说15年的人。要想做一名合格的电竞解说,不要在乎是否专业出身,不要在乎是否合适,只要热爱你就可以!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3484

l 雪妍:定好目标不断学习,解说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给自己设定好阶段性目标,并不停地努力学习,慢慢你会发现之后的路更好走,我们等待你们的加入!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1820079

l 赤小兔:对游戏理解要深,多练习并尝试自己解说,慢慢练习和积累,相信未来我可以在解说台上看到你!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566837


参赛须知

l 参赛选手应为中国大陆地区在读高校学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与研究生)或应届毕业生。学生身份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登记资料为准。

l 参赛选手可以通过赛事专题提交报名资料,包括个人信息、个人形象照片、解说视频。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所解说的游戏必须为暴雪娱乐旗下游戏作品,包括《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风暴英雄》、《星际争霸II》。


参赛奖励

助你登上解说台 暴雪游戏校园解说招募大赛报名开启

冠军奖励

l 官方认证证书+苏宁易购赞助电竞笔记本一台+神秘礼物

l 将登上2018高校星联赛秋季总决赛、2018黄金总决赛、2018黄金年度盛典解说席,并将有机会持续活跃在网易暴雪官方赛事中

l 有机会加入斗鱼直播平台,接受专业培训


八强奖励

(成功晋级并参加线下总决赛的8强选手)

l 苏宁易购赞助外设一款

l 有机会登上网易暴雪官方赛事解说席

l 有机会加入斗鱼直播平台,接受专业培训


复赛奖励

l 成功晋级并参加复赛的选手将获得300战网点奖励。


阳光普照奖

l 凡报名高校星联赛解说招募大赛,并成功提交符合参赛要求资料的选手,均可获得30点战网点奖励。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