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TI8淘汰赛对阵表 LGD战VP VG内战

2018-08-20

DOTA2 TI8国际邀请赛历时四天的小组赛激烈的争夺已全部结束。中国队伍表现不太理想,参赛的6支中国队仅有PSG.LGD跻身胜者组, VGJ.Thunder、Team Serenity、NewBee和VG全都落入败者组,而iG战队则直接在小组赛出局,无缘淘汰赛。

TI8淘汰赛对阵表出炉:LGD vs VP,VG VGJ.T内战

本次TI8的淘汰赛将在8月21日凌晨开战,目前比赛对阵表已经出炉:

TI8淘汰赛对阵表出炉:LGD vs VP,VG VGJ.T内战

进入淘汰赛阶段后,胜者组采取BO3赛制;败者组首轮为BO1后面为BO3赛事,败者组队伍将在输掉比赛后直接淘汰出局,相当的残酷与血腥。而目前形式对4支处于败者组的中国队来说并不乐观。


在胜者组方面,第一日的焦点战为LGD将正面对上俄罗斯的VP战队,两支队伍可谓是老冤家,作为赛前的两大夺冠热门,胜者组第一轮即提前相遇,势必是一场精彩的碰撞。

另一场胜者组对决的双方为小组赛A组头名的Liquid,和OpTic Gaming战队。相信这也是一场华丽的对决。

而败者组方面,淘汰赛首日将进行全部败者组首轮的争夺。

对阵的队伍为Fnatic对TS,TNC对Mineski,Newbee对Winstrike,VG对VGJ.T。

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毫无疑问会是VG和VGJ.T两兄弟的内战,在残酷的BO1厮杀中,谁将祭出压箱底绝活,取得唯一的晋级机会?谁又只能遗憾止步首轮呢?

真正的战斗即将打响,锁定斗鱼TI官方直播间,让我们见证奇迹与荣耀!


感谢凌仕对斗鱼直播TI的大力支持!香味是男人的第。二张名片,今年凌仕为LGD和OB打造了专属名片。快来 #与凌仕一起ALL IN LGD# TI8比赛期间,关注YYF直播间,比赛间隙为水友播放TI凌仕枫会,一起来看YYF、820、谢彬分享更多TI的精彩故事。

TI8淘汰赛对阵表出炉:LGD vs VP,VG VGJ.T内战

主舞台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30

YYF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9999

820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82088

DD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110

ZSMJ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52876

胖胖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4474243

Kiko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150596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