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LPL夏季赛火热进行中 百万大奖等你来

2018-08-14

2018LPL夏季赛常规赛的比赛已经进行到第九周,现阶段对于各个战队来说每场比赛的得失显得至关重要。本周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LPL夏季赛火热进行中 百万大奖等你来

2018LPL夏季赛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88016

2018LPL夏季赛英文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664810


LGD能否杀进季后赛?本周两场比赛是关键

8月14日 19:00 LGD vsSNG 8月17日19:00 LGD vs IG

LGD在本赛季引入y4之后,便如同获得了拼图的最后一块碎片一般焕发出了生机,在上周战胜VG之后也收获了3连胜。本周LGD将面临两个十分强大的对手SNG与IG,SNG之前的比赛中先后战胜了RNG与JDG,可以说势头正盛,中单Angel的状态也十分火热。LGD目前相较SNG仅落后1分,如果能抓住这次机会将有很大可能进军季后赛。

LPL夏季赛火热进行中 百万大奖等你来

8月15日19:00 TOP vs RW  TOP力争次席 Xx带队挑战领头羊

没有任何人能够想到,春季赛小组垫底的TOP在本赛季能够一路升至小组第二的位置。凭借老将Corn与Xx出色的中野联动,TOP在最近的比赛中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而RW则在洲际赛之后就一直状态火热,目前也以绝对优势居于西部头名。双方对阵究竟会爆发怎样的战斗,还请各位玩家拭目以待。

LPL夏季赛火热进行中 百万大奖等你来

8月18日19:00 FPX vs Snake  Snake能否回归三甲?

Snake虽然并没有特别突出的成绩,但是却也是LPL季后赛的常客,而如今这支战队却已然被逼至第四名。本周Snake的对手FPX与OMG均是与其竞争季后赛资格的有力对手,可以说Snake已经到了十分关键的时期,必须抓住这次机会。


看赛事直播抽百万大奖

LPL夏季赛火热进行中 百万大奖等你来

除了精彩的比赛外,打开斗鱼手机APP,进入直播间288016观看LPL夏季赛,即可参与下方“观赛活动”中的幸运转盘抽奖活动。点击“我要抽奖”,  iPhoneX、iPad、cherry定制键盘、战队相关周边、Q币、鱼翅鱼丸就可能成为你的囊中之物!11看精彩比赛,享百万豪礼,还有比这更嗨的事嘛?


锁定斗鱼官方直播间,观看精彩比赛。更有凌仕男士护理,凌驾全场,势在必型!上凌仕天猫旗舰店,型男装备立即开撸!

LPL夏季赛火热进行中 百万大奖等你来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