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瓦哥亲临吃鸡趴 符龙飞带你过七夕!

2018-08-14

深受歌迷粉丝热爱的瓦哥——符龙飞马上要来到斗鱼的线下吃鸡趴啦,这一次不知道又有多少小迷妹会被符龙飞迷得神魂颠倒啦。

在《无限歌谣季》中的符龙飞大家应该都印象深刻,从帅气满分的《备选》到“广场舞神曲”《20508》;即兴创作的深情慢歌《天各一方》到歌舞青春摇滚《做》,我们都看到了符龙飞无限的潜力。而近期在《潮音战纪》中的表现,更是让我们看到了瓦哥音乐力上的更多可能。再加上在《恶魔少爷别吻我》《寒武纪》《开封奇谈》等影视作品中的精彩表现和超高的颜值,瓦哥绝对是有颜有才偏靠逗比搞笑行走江湖的最佳典范!

据可靠消息,符龙飞对手游的造诣特别的深,有着堪比斗鱼主播级的实力,甚至能比其他平台的主播还要强上不少。这次我们也特意邀请到了我们的冠军主播花老湿,以及新晋超强钢枪主播神探K,跟符龙飞小哥哥一起,来上一场紧张刺激的三人四排。

相信我们设置的三人四排的小小难度,必不可能拦住他们吃鸡的步伐。瓦哥、花老湿、神探K的精彩吃鸡趴,就在斗鱼刺激战场

时间:8月17日 19:00-21:00

花老湿房间号:952595

神探K房间号:2541761

瓦哥亲临斗鱼吃鸡趴 符龙飞一展枪王本色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