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音为有你 斗鱼偶像歌手大赛完美收官

2018-08-13

历时一个月的第一届斗鱼音乐电台《偶像歌手》大赛完美收官!每位参赛主播都在活动中积极参与,展示出自己的音乐才华,为广大水友贡献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听觉直播盛宴!

音为有你所以精彩 ——音乐电台《偶像歌手》大赛完美收官

本届偶像歌手大赛,共有568名怀抱梦想的主播报名参赛,101位主播成功入围获得比赛资格,经过海选、晋级、PK、打榜四轮激烈地角逐和比拼,偶像歌手8人天团终于横空出世!成为本次活动中最闪耀的新星!

音为有你所以精彩 ——音乐电台《偶像歌手》大赛完美收官

偶像歌手是一场主播和粉丝的音乐狂欢,用优美的歌声打动人心,用纯洁的嗓音分享美妙。在音乐电台,我们与喜欢的声音不期而遇,用音乐解决忧虑,用温情治愈孤独。再次祝贺获奖的主播,同时感谢每一位参赛主播在活动中的优异表现,感谢每一位水友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音为有你,所以精彩!


音乐电台偶像歌手大赛获奖名单

冠军:孙小依yiyi

量身打造单曲并全网宣发+2019斗鱼嘉年华公演资格+斗鱼靓号+全站热门资源+定制礼物


亚军:余笙honey

收录偶像歌手纯享版专辑+2019斗鱼嘉年华公演+斗鱼靓号+全站热门资源+定制礼物


季军:不许装睡了

收录偶像歌手纯享版专辑+2019斗鱼嘉年华公演+斗鱼靓号+分区热门资源+定制礼物


偶像歌手8人天团

8名主播,收录制作纯享版专辑,一人一首代表作,全站宣发+2019斗鱼嘉年华公演资格+定制直播间

音为有你所以精彩 ——音乐电台《偶像歌手》大赛完美收官

偶像歌手16

斗鱼精美周边礼品一份

音为有你所以精彩 ——音乐电台《偶像歌手》大赛完美收官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