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舞力觉醒!斗鱼杯《劲舞团》中国区选拔赛来袭

2018-08-13

舞动青春,舞力觉醒!《劲舞团》2018年全球总决赛-斗鱼杯中国区选拔赛,马上开启!机会来了!这个夏日,就是展现技术,实现电竞梦想的时刻!世界级的大舞台,百万人的关注,国家级的荣耀,万元专属奖励等你!快来报名参加斗鱼杯-劲舞团全国选拔赛,我们为你而来,唤醒内心,舞动节奏的王者!

这是一场世界级荣耀的较量,本次比赛是斗鱼联合劲舞团官方独家举办的重量级全球性赛事,比赛全程不仅斗鱼独家直播,直播间更有千万好礼相送!只要你来看直播,道具大礼包,实物抽奖大礼包全额奉上!锁定斗鱼直播,嗨看全程!

舞力觉醒!斗鱼杯《劲舞团》全球总决赛来袭

2018劲舞团全球总决赛 中国区选拔赛

【赛事时间】:

报名时间:8月14日12:00 - 8月20日 14:00

比赛时间:8月22日-9月6日 19:00-23:00

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3985041


【报名方式】:

1.访问劲舞团2018全国赛专题页;

2.登录久游账号并填写报名信息;

3.报名成功后加入比赛QQ群。

劲舞团2018全国赛专题页地址:

http://shop.9you.com/show/active/name/DanceGlobal180730


【比赛模式及规则】:

1. 随机分组,每组5~6名选手。

本次大赛将根据报名情况随机分组,每组5~6名选手,每轮比赛由裁判生成房间后引导进行比赛。比赛将在比赛服务器进行,报名成功后即自动激活比赛服账号。相同小组有一定数量选手弃赛或失去比赛资格时,剩余组员将直接晋级,不过只有一名选手掉线时,是不予重赛的哦!熟悉比赛规则可是你获得胜利至关重要的一步!

2. 采用同步-c8模式,在hiphop地图上层层晋级。

本次大赛均采用同步-c8模式,只有强劲的实力才能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到决赛,赢下最后的冠军!

舞力觉醒!斗鱼杯《劲舞团》全球总决赛来袭

比赛赛程】:

舞力觉醒!斗鱼杯《劲舞团》全球总决赛来袭

舞力觉醒!斗鱼杯《劲舞团》全球总决赛来袭

比赛奖励】:

1. 多种专属奖励,奖池丰厚,参与即可获得!

这次大赛名列前茅者除了将代表中国赴韩参加《劲舞团》全球总决赛外,还将获得一份专属优胜大奖;当然,如果你的名次不够理想,没能登上梦想的宝座,不用失望,不同晋级阶段的玩家都能领取一份属于自己的专属奖励,就算你没有晋级,只要报名参加了比赛,也将获得一份参与奖!有没有心动呢,快来参与比赛吧,开心劲舞最重要!

2. 斗鱼独家全程直播,海量抽奖大礼包,观赛福利送不停!

本次大赛将在斗鱼平台全程同步直播,关注《劲舞团》官方直播间,观赛福利送不停!在比赛期间,《劲舞团》官方直播间还为水友们准备了抽奖活动,电竞椅、电竞键鼠套装、《劲舞团》绝版道具等等奖品等你来拿,是欧皇还是非酋?来《劲舞团》官方直播间试试手气吧!

舞力觉醒!斗鱼杯《劲舞团》全球总决赛来袭

8月14号12:00,《劲舞团》2018年全球总决赛正式开启报名!你,准备好了没有?


《劲舞团》是由T3 Entertainment开发的一款舞蹈类电脑客户端游戏,中国大陆地区由久游代理。游戏音乐是由SONY/BMG、华纳唱片(北京)有限公司、滚石唱片、香港英皇、EMI、华谊兄弟、AVEX China、环球音乐、T3 娱乐公司等授权制作。

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斗鱼平台及《劲舞团》官方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