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职业冠军主播集结 QQ飞车主播水友联赛来袭

2018-08-13

您有一个职业冠军主播待领取!高手过招,飞车狂欢,职业冠军主播水友组队联赛来袭!缘起飞车,缘结斗鱼,斗鱼QQ飞车八大职业冠军选手已备好,亲密互动的最佳福利-水友联动赛奉上!本次比赛集结了各大世界级冠军主播,他们从线下各大冠军一路走来,与QQ飞车结下了深深的缘分,如今缘聚斗鱼,将和粉丝水友并肩作战,组队一较高下,带来一场空前绝后的刺激之战!

敲重点!被选中参赛的水友不仅能够与各大冠军主播并肩作战,还能获得现金大礼包和精美周边大礼包!超多福利有没有,还等什么,报名参赛就等你啦! 

职业冠军主播集结 QQ飞车主播水友联赛来袭 

【比赛时间】:

8月21-8月24日,19:00-2300

直播板块: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qqfcdy


【比赛形式】:

2v2组队竞速赛;

组队形式:1职业选手+1水友


【水友报名】:

加入斗鱼QQ飞车端游鱼吧,在置顶帖《职业选手联动赛水友报名帖》下方积极评论想要组队的主播姓名+想对他说的话,被选中的水友将会通过鱼吧站内私信通知哦,一定要及时关注消息。管理员将根据评论点赞数及转发情况综合考虑,挑选8名参赛水友+4名候补水友参与活动。

鱼吧链接:https://yuba.douyu.com/group/2680262


【比赛规则】:(双败淘汰制)

1. 由每位职业选手带一个水友组队进行2v2团队赛。

2. 抽签决定每支队伍的对战分组,每组两支队伍,组内进行3场比赛,采用积分制,第1至第4名分别积4,3,2,1分,未完成积0分。3场比赛过后总积分最高的队伍胜出,进入下一轮比赛。

3. 进入冠亚决赛时采用BO7赛制,最终决出冠军、亚军、季军车队。

4. 双败淘汰制比赛流程如下:

职业冠军主播集结 QQ飞车主播水友联赛来袭 

 【比赛赛程】:

职业冠军主播集结 QQ飞车主播水友联赛来袭 

比赛奖励】:

冠军队:

主播:定制直播间+直播间封面*15+首页推荐*3次+普通火箭*2

水友:150RMB 现金红包

亚军队:

主播:定制直播间+直播间封面*15+首页推荐*2+普通火箭*1+普通飞机*3

水友:100RMB 现金红包

季军队:

主播:定制直播间+直播间封面*10+首页推荐*1+普通火箭*1+普通飞机*1

水友:50RMB 现金红包

所有参赛和候补水友每人将获得精美斗鱼周边大礼包一份


【注意事项】:

1. 比赛期间,参赛的主播必须开直播。若发现比赛作弊,包括但不限于开辅助软件、代跑等行为,一经核实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及比赛名次。

2. 比赛区服为电信一区,比赛地图为竞速赛事随机。

3. 比赛用车为新手用车(板车)(或由主播投票决定),不带宠物、宝石等。

4. 比赛中途如果因个人原因导致的意外,包括客户端崩溃、停电等情况,概不重赛,比赛正常进行。

5. 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和水友游戏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平台标识,例如:斗鱼飞车神;

6. 所有参赛奖励全部为含税奖励,发放时会自动扣除相关税费。

7. 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斗鱼平台所有。


选手预告】:

严斌 房间号:5047677

飞车人气王,8年职业选手,各大赛事冠军荣誉一身!直播风格幽默风趣,被飞车玩家称呼为:第一歪斌。

职业冠军主播集结 QQ飞车主播水友联赛来袭 

罗伟 房间号:5046918

全网飞车第一吸金王,8年职业选手,谁是车王三连冠,赛事荣誉数不胜数!曾获谁是车王2014个人总冠军;谁是车王2015个人总冠军;谁是车王2016个人总冠军、组队竞速冠军;谁是车王2017组队竞速冠军。

职业冠军主播集结 QQ飞车主播水友联赛来袭 

谭伟仪 房间号:5052220

曾享有国服第一剃刀美誉,迷弟迷妹无数,人气小王子。各大赛事总冠军。SSC2013华南站个人冠军;WCG2013世界总决赛个人冠军;2014TGA冬季总决赛个人冠军;SSC2017北京站个人冠军;SSC2017长沙站个人冠军;2017谁是车王团队竞速冠军。

职业冠军主播集结 QQ飞车主播水友联赛来袭 

陈梓 房间号:5045761

颜值小鲜肉,赛事MVP选手,各大赛事常客,实力一直国服前三。曾获七周年个人MVP;全明星挑战赛个人MVP;2017冬季赛TGA团队冠军。

职业冠军主播集结 QQ飞车主播水友联赛来袭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