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牌面主播独家揭秘 LPL强队争霸

2018-08-11

2018LPL夏季赛常规赛已经进入到第八周比赛的下半场,电商大战、东部榜首之争也将在本周末拉开帷幕。目前各个战队都进入争夺季后赛资格关键时期, 每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都变得至关重要。为了配合精彩的赛事,斗鱼仍将请出牌面主播为大家独家揭秘本周末的比赛。

斗鱼二路解说台:https://www.douyu.com/673305

斗鱼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88016

解说场次:

8月11日:17:00 WE vs EDG   19:00 OMG vs RW

812日:17:00 JDG vs SNG  19:00 IG vs RNG

牌面主播独家揭秘 LPL强队争霸


解说阵容:

811日 牌面主播阵容:豚豚、NaiDi、赏金术士 

牌面主播独家揭秘 LPL强队争霸

本周六我们请到了“乱斗大魔王”豚豚、英雄联盟官方解说NaiDi以及人气主播赏金术士为大家解说两场比赛。

豚豚可以说是一位美貌与智慧并重、身材与口才兼得、才艺与情商同行的阳光美少女。打游戏时从来不做混子,赢了笑嘻嘻输了讲道理。此次在二路直播间豚豚除了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美感之外,又会讲出怎样的道理呢?

英雄联盟官方解说NaiDi则解说过很多场英雄联盟官方赛事,但他还是第一次光临斗鱼二路解说台,不知会不会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格。另外一位人气主播则是技术流赏金术士,他是一位热衷于出奇制胜的英雄联盟主播,对游戏的独门见解让他在电竞直播界积累了超高的用户人气。三位风格迥异的解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812日 牌面主播阵容:Kris、赏金术士、余小C 

牌面主播独家揭秘 LPL强队争霸

本周日出现在二路直播间的则是“声微饭否”余小C、英雄联盟官方美女解说Kris以及赏金术士。玩诺手玩到韩服王者的余小C直播间经常会出现“声微饭否”的弹幕,这也成为他的标志梗。此次二路直播间遇见美女解说Kris,余小C会否收敛一下自己大喊大叫的风格,充分发挥绅士风度呢?

此外,本周末将要被解说的四场比赛也是看点满满。


WE对阵EDG,谁能率队逆风翻盘

811日17:00 WE将对阵EDG,最近WE状态有所回升,但是他们依然尚未找回2017赛季的WE应有的实力。而EDG同样面临了队史最长的六连败。

WE与EDG的对决,都将是两支战队脱离泥潭的救命稻草。在两支队伍三线队员目前状态都不算稳定的情况下,谁能掌控野区主动权就成为了左右比赛走向的关键。这一次Condi与Clearlove的宿敌之争,将比以往任何一次来的都更为揪心、残酷。


JDG对阵SNG,电商大战一触即发

作为LPL中唯二的两支电商战队,JDG与SNG的对决一直备受关注。双方的首轮对局中JDG以2:1的比分击败SNG,此次再度相遇SNG将会拿出怎样的战术夺回牌面,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IG对阵RNG,东部榜首之争再起 

牌面主播独家揭秘 LPL强队争霸

按照目前的比分,IG凭借着强硬的实力仅负一场比赛,而这场便是输给了RNG。如今IG领跑东部赛区,再次对阵RNG,能否成功复仇?RNG也迎来了核心选手Uzi的回归,本场巅峰之战胜负未定,双方必然会调整好战术以最好的状态应战。

牌面主播解说精彩的比赛,这场赛事内容盛宴怎能错过,快来斗鱼二路直播间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