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魔兽争霸官方平台暑期嘉年华:8.18大派奖提前领

2018-08-10

魔兽争霸官方平台年中狂欢——暑期嘉年华火热进行中,玩家自创优质地图集中上线,官方平台火图也为玩家们提供了丰厚的免费永久道具。第二波福利“818大派奖”现已开启: 8月18日上线即可十连抽,至少开出一件高等级物品,包含军团战争5、战三国等热图永久道具,以及外设、T恤、抱枕等实物奖励! 查看奖励

领取方式:8月17日前前往活动页面即可领取180嘉年华积分,积分将于8月18日直接发送至玩家平台账户中。

领取地址:点此进入

魔兽争霸官方平台暑期嘉年华:8.18大派奖提前领 

畅爽玩!热图道具爆率限时提升

8月18日至8月19日,平台火图军团战争5、战三国、绿色循环圈、恐怖丛林肉搏、战就战和疾星斩月永久道具爆率限时提升,皮肤、宠物、特权等珍稀助战道具等你来拿!

魔兽争霸官方平台暑期嘉年华:8.18大派奖提前领

樱兔酱抱回家!超萌抱枕大放送

除地图道具外,十分受玩家欢迎的樱兔酱抱枕和伊利丹T恤也将限时提升爆率,818不要忘记将喜欢的樱兔酱带回家哦!

魔兽争霸官方平台暑期嘉年华:8.18大派奖提前领

818进阶任务:经验卡、金币、木头大放送

8月18日至8月19日,完成活动中心嘉年华任务,即可获得10000金币和800木头。金币可直接在平台兑换VIP会员、头像以及地图道具。


这个818,让我们在官方对战平台里尽情狂欢!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