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剑网3》明星主播表演赛 火热开战

2018-08-10

斗鱼剑网3明星主播表演赛强势来袭!四万总奖池,童话、黑人、阿越君、落叶听松等等多位顶尖大神同场竞技,给你最顶级的最畅快的竞技享受!活动期间更有超豪华电竞外设、万元鱼翅、道具礼包等各种豪礼等你来拿!8月16日-8月19日锁定斗鱼剑网3专区,快来为你支持的主播打call吧!

斗鱼《剑网3》明星主播表演赛

活动时间

比赛时间:8月16 - 8月18日每天19:00 - 22:00

赛事解说:

苍爹丶文浩:https://www.douyu.com/693708

丢小檬:https://www.douyu.com/504607

直播板块:https://www.douyu.com/g_JX3


赛事奖励

3V3竞技场

冠军队:12000元

亚军队:8000元

季军队:5000元

龙门绝境生存赛

获胜队伍:15000元

观众福利:比赛间隙,直播间还将不间断进行抽奖雷蛇北海巨妖电竞耳机、锐蝮蛇电竞鼠标,CHERRY旗舰机械键盘等等豪礼通通抽抽抽!更有万元鱼翅送送送!

斗鱼《剑网3》明星主播表演赛

3V3竞技场最强最秀的竞技体验!

8支战队参与,每队三名主播。比赛采用双败淘汰赛制,通过抽签形式分组后战队两两交战,胜者继续留在胜者组,败者则掉入败者组。在败者组一旦失败即被淘汰,最后由胜者组和败者组的冠军决出总冠军。其中三、四名决赛及总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其他场次采用三局两胜制。

*赛制示意图

3V3竞技场规则:

1. 比赛模式为3V3竞技场。

2. 队伍必须包含所有队员,每支队伍3人。

3. 装备使用规则参照比赛服。

4. 每局比赛前,由裁判抽随机签决定每支队伍心法(DPS+DPS+治疗)。

5. 比赛开场后,若连续超过3分钟双方未接触战斗,则存在消极比赛的一方或双方视为自动弃权。

6. 比赛胜负的判定规则和名剑大会3V3保持一致。参与竞技的两方队伍,其中一方击败另一方即判定胜利。若双方15分钟未有击杀,则按照官方赛点机制判定。


龙门绝境生存赛究竟谁能杀出重围?

龙门绝境组队模式,共20队参与比赛,每队5名成员。每队至少1人,至多2人必须为主播。其余队员主播可自行挑选水友。最终生存队伍获得胜利,比赛结果以系统结算界面为准。

龙门绝境生存赛规则:

1. 背包行囊中至少留出10个空位。

2. 选手必须使用输出心法,治疗心法与防御心法不得进入。

3. 选手需解除玲珑锁,已保证活动中可使用物品或丢弃不需要的装备。

4. 除明教暗沉弥散招式受限每次只能潜伏10秒,以及复活招式禁止外,其他武学招式不受影响。


活动细则

1. 队伍名不得包含侮辱性词组,不得包含宣传代打代练等广告词以及其他可能的违规内容。

2. 所有场次比赛将在规定时间开始。任何因参赛选手个人原因导致的突发状况,不可作为推迟本轮比赛开始的有效理由,如未能准时到场,则视为放弃比赛。

3. 每局比赛开始前准备期为5分钟,选手在比赛开始前,需自行安排好装备精炼,奇穴更换,创建队伍等准备工作。超过准备期,视为完全准备完毕,即刻开始正式比赛。

4. 比赛开始后,双方选手禁止因个人原因申请暂停或重新开始比赛。参赛选手出现掉线等突发状况,若双方队伍未造成伤害,征得对方战队同意后,裁判可根据情况宣布重开,若已造成伤害,则比赛继续进行。

5. 本次比赛为线上赛,将使用官方提供专用服务器进行比赛,赛事方会提前联系选手进行登录指引。

6. 如遇不可抗突发情况,包含但不限于服务器波动等,选手需听从裁判判定与安排。


注意事项

1. 严禁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游戏外挂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 所有参赛选手ID不得出现其他直播平台前缀。

3.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