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魔力宝贝》手游 第一届迷宫挑战赛

2018-08-08

6月13日至今,正版授权《魔力宝贝》手机版不限号不删档已开放一个月有余。在这段时间已经积累了足够多的成长经验后,游戏第一届迷宫挑战赛也于8月6日正式启动,寻找精英副本贝兹雷姆的迷宫的最快通关者!活动将持续至9月5日,向跻身各自赛区、服务器前十名的单人、队伍发放海量钻石、魔币及专属荣誉称号!勇者们赶快参与活动,向《魔力宝贝》手机版提交自己进入游戏以来的第一份“成绩单”!

寻找法兰王国的活地图《魔力宝贝》手游第一届迷宫挑战赛启动!

贝兹雷姆神殿大门敞开挑战看守邪灵鸟人的圣兽!

《魔力宝贝》手机版第一届迷宫挑战赛主题副本是【贝兹雷姆的迷宫】,任何队伍或个人均可挑战。该副本是众多魔力宝贝老玩家共同的情怀回忆。在端游时代,贝兹雷姆的迷宫是战斗系转职必须通关的副本。在手游中它则演化为60级以上勇者挑战自己实力上限的精英副本。曾经与勇者们苦苦“虐恋”的怪物大炸弹、大地翼龙及神兽史雷普尼尔依然在守护着神殿,等待着勇者们修行归来的再次挑战。副本内迷宫路线错综复杂、随时可能触发的“暗雷”、不可回血回魔的设定,都为挑战勇者们带来步步惊心的刺激闯关体验。

不过,虽然通关难度较高,但副本提供的吓人箱系列极品宠物、各类生活材料以及打造装备必备的珍贵材料“火焰猎爪”,都引得勇者们在达到等级限制条件的第一时间便疯狂挑战,对于迷宫内的入口、宝箱路线已经了然于心。那么,马上出发,再次挑战那看守邪灵鸟人的圣兽,刷新自己的通关记录吧!

寻找法兰王国的活地图《魔力宝贝》手游第一届迷宫挑战赛启动!

挑战最快通关记录各大区分庭抗争!

迷宫挑战赛的规则非常简单。勇者们只要等级低于70级,即可通过挑战精英副本【贝兹雷姆的迷宫】在当前所在大区、服务器进行最短通关时间打榜。副本可反复挑战,通过一次次反复挑战,相信勇者们对于副本地形结构及Boss挑战要领都会得到更加深厚的心得,通关速度会飞速上升!赛事的最终打榜成绩将选择挑战赛期间最短通关时间。

为了带给勇者们最公平的竞技体验,本届赛事将划分大区各自为战。榜单分为大区(手Q、微信)/单服单人榜、组队榜、职业榜。通关时间计算以进入副本为开始,最终击败Boss离开副本为结束。在相同时间内通关的队伍或个人,等级低者胜(队伍则计算等级之和);若通过时间相同且等级相同,则回合数少者胜挑战期间。勇者们在各自赛区的实力水平如何?通关时间的上限是多少?马上参与赛事操演起来,打榜排名创造赛区记录,接受所有勇者的膜拜!

寻找法兰王国的活地图《魔力宝贝》手游第一届迷宫挑战赛启动!

丰厚赛事奖励专属称号、海量钻石任性放送!

参与赛事的勇者们不仅可以收获万人敬仰的荣耀,更可以获得丰厚的赛事奖励!在赛事结束后,各榜单单服冠军、大区前三甲、单职业冠军都可以领取专属称号以及钻石奖励,最高可专享10000钻石奖励。单人/组队榜单各大区第4-6名勇者或队伍,将获得丰厚魔币奖励,最高可达500000魔币!令人心动的大奖就在眼前,人人皆可夺之!勇者们赶快向大奖发起冲锋!

寻找法兰王国的活地图《魔力宝贝》手游第一届迷宫挑战赛启动!

8月6日-9月5日,《魔力宝贝》手机版第一届迷宫挑战赛启动,寻找法兰王国的活地图!勇者们赶快参赛,赢取无上荣耀与海量货币奖励,成为【贝兹雷姆的迷宫】最快通关记录创造者!


关于《魔力宝贝手机版》

SE匠心打造日系经典回合,千万玩家的网游初恋!正统日式RPG回合网游,官方正版完美还原经典魔力宝贝:宏大世界观,日系正统RPG;极致画面,广袤世界;趣味玩法,自由探索;自由捕捉,萌宠相伴;更有豪华CV献声,全剧情配音,国际顶尖乐团重置经典配乐,打造颠覆性手游新体验!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