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英雄联盟|泳池派对&夏日礼包送福利啦

2018-08-06

8月7日开始,英雄联盟泳池派对正式开始!各位水友在观看直播之余,还可以点击直播间礼物栏“夏日礼包”按钮,完成指定任务后即有机会获得泳池派对宝典门票、英雄联盟官方手办以及鱼翅鱼丸等平台奖品!

英雄联盟|泳池派对&夏日礼包送福利啦


同时,宝典冲级大赛开启,主播带你玩转泳池派对!

英雄联盟 泳池派对闪亮登场!

活动一:

在泳池派对上线当天,我们邀请了四位人气主播与各位水友开展克隆模式对抗赛,如果你以为推掉水晶就是终点,那可就错啦~本次活动玩法不同寻常,一切是否胜利取决于团队的积分,让我们相约8月7日19点,不见不散哦!届时游戏中场之余还会为大家提供Q币福利,泳池派对皮肤了解一下?


活动二:

除了主播水友赛以外,本次还邀请了@不2不叫周淑怡@余小C真的很强@十月船长丶三位主播为大家讲解本次泳池派对宝典的参与规则,现场更是会放出大量宝典、Q币作为福利赠送给大家哟!


活动三:

最后,宝典冲级大赛正式开启,在8月7日-9月5日期间,新星榜上榜主播可进行冲级竞赛,前十名达到满级的主播将获得积分和Q币奖励。凡参与主播即可获得定制活动封面,以及其他站内外推广资源!

加入未签约主播培养群了解更多活动信息:708532476。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