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直播CF要崛起?浅谈斗鱼布局规划

2018-08-06

斗鱼直播身为行业内流量数一数二的平台近日在《穿越火线》上的表现极为活跃,先是重金拿下CFEL巴西职业联赛独播版权,后续又一口气签下渝万公会、VIVI、传情、新白鲨、汉宫等CFPL解说及战队,而在民间主播类型中又有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赵山河及新签约的禽兽狙作为顶梁柱。让人不得不在觉得都斗鱼是想在CF上搞事情?今天,我们就来根据近日斗鱼的一系列行为分析一下,斗鱼直播在CF上的布局规划。


赛事类:引入CFEL巴西职业联赛创新高

2018年,斗鱼一贯作风的连续买下CFPL、CFS、CFGI等三大极为有影响力CF赛事版权后,为了与其他同样购买版权的直播平台在赛事上打下差异化的直播内容,又首次将穿越火线巴西职业联赛(CFEL)引入国内。事实证明,斗鱼不惜重金购买下CFEL独家版权也为他们带来了极高的回报,在CFEL播出的第一天,斗鱼CF专区各项数据达到历史峰值,这同时也代表着CF的海外联赛在中国玩家中的关注度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斗鱼直播CF要崛起 浅谈斗鱼布局规划

职业选手:引入汉宫、白鲨CFPL队伍

在购买下CFEL版权后,斗鱼又连续签约了VIVI、传情、白鲨AotY等CFPL官方解说,力保CFEL解说方面的精彩程度同时也给予了主播充分的曝光及商业机会。8月初,又有新白鲨战队与汉宫战队双双入驻的消息,看来在CF职业选手及解说的布局方面,斗鱼也早早就做好了打算。

斗鱼直播CF要崛起 浅谈斗鱼布局规划

民间大主播:自有主播山河培养、禽兽狙入驻

年初公会的入驻为斗鱼CF带来了一大波热度。同时在大主播培养方面极为有经验的斗鱼也没有放弃民间主播培养,斗鱼赵山河仅用了半年的时间就从一个人气低迷的小主播成长为CF专区的一哥,据悉山河在7月一个活动单日流水突破10万,在CF男主播中这个成绩是十分拔尖的。而后又将CF主播炸了台柱之一“禽兽狙”引入。一个是斗鱼一手培养起来亲儿子的山河,一个是空降到斗鱼CF的自带粉丝的大流量主播富二代禽兽狙,看来日后斗鱼CF一哥之争的戏码又有的看了!


活动类:斗鱼CF之星、战斗之夜流水上升迅速

当然一大波主播入驻也需要拥有系列的运营支撑,一是给予新入驻的主播信心,二是给予所有CF玩家有质量的直播内容,行业内极为有经验的斗鱼直播把这项做到了极致。所有TOP主播入驻的首播活动没有落下,现在去斗鱼基本每天都可以看到CF主播的各种首页推荐,另外在刚刚结束的CF之星及正在进行的战斗之夜也为斗鱼CF专区主播的流水起到了升温的效果。众所周知人气及收入是所以主播最关注的两个点,斗鱼近期在CF主播的运营上可以说做到了完美结合。

斗鱼直播CF要崛起 浅谈斗鱼布局规划

如此大搞事情,究竟斗鱼CF专区会不会崛起呢?我们把答案交给时间。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7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