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电竞大神&人气主播齐聚CJ 等你来撩

2018-08-02


8月3日至6日,京东游戏将联合斗鱼直播平台、游戏厂商、硬件厂商一同参展ChinaJoy,为游戏粉丝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盛宴大趴。

本届ChinaJoy京东游戏展台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0283日至6日四天时间中,电竞大神、人气主播将在这和你近距离接触;特色的coser表演层出不穷,让你大饱眼福;此外,更有潮流的、前沿的、最高端的游戏设备在这里一一展出


CJ精彩环节抢先看:

精彩环节一:

斗鱼搞机大赛重磅来袭!最强搞ji主播现场装机,为粉丝们花式展现“专属主机”的诞生

1.jpg

精彩环节二:

WELL联赛拳皇14京东特别对抗赛!4位中日顶级格斗选手Chinajoy现场巅峰对决,问鼎格斗之王

2.jpg

精彩环节三:

人气主播粉丝见面会!鲨鱼娘将在ChinaJoy现场为粉丝节的人气主播定制粉丝见面会,更有多重神秘惊喜回馈水友,你想要的都会有!

3.png

另外,知名户外主播峰峰三号将坐镇京东游戏展位CJ加油站”,为大家全面解析ChinaJoy现场!

4.jpg

83-86日,ChinaJoy N5-02展台,鲨鱼娘等你来撩!

ChinaJoy官方专题页:https://www.douyu.com/t/2018chinajoy

ChinaJoy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1257994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