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LPL夏季赛火热进行中 百万大奖等你来

2018-08-01

2018LPL夏季赛常规赛的比赛已经进行到第七周了,这也是今年LPL夏季赛的异组对抗最后一周。现阶段对于各个战队来说每场比赛的得失显得至关重要。本周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图1.png

2018LPL夏季赛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88016

2018LPL夏季赛英文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664810

8月1日 14:00 LGD vs RNG LGD突逢强敌,主场再遇RNG

图2.jpg

为了协助亚运会的赛事准备,原定于8月21日的LGD主场对阵RNG的比赛被调整至8月1日。曾在春季常规赛双杀RNG的LGD在夏季赛首轮对抗中被RNG横扫复仇成功,此番再度相遇想必是更多了些火药味。究竟LGD能否再度“劫富济贫”,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8月2日19:00 EDG vs RW 西部头名大战提前到来 EDG能否扳回一城

图3.jpg

同样因为协助亚运会赛事准备的原因,西部头名大战提前到来。目前RW以领先EDG两分的姿态坐在西部榜首的位置上,对近来状态起伏不定的EDG来说,这场提前到来的西区内战将是他们直接拉近与领头羊分差的最佳机会。


8月4日 19:00 IG vs RW 头牌对决 IG能否再度横扫西部

在代表LPL出征亚洲对抗赛并在关键一战击败KZ之后,RW便一直保持着火热的竞技状态,此番对战强敌IG,究竟谁能取胜?


85日 14:00 VG vs WE 谁能抓住季后赛最后的机会

图4.jpg

WE在经过冗长的低迷期之后,在上周终于是击败SNG取得来之不易的一分,由于西部当前多队僵持的局面,排在WE前面的几支战队积分与之相差甚少。


看赛事直播 抽百万大奖

图5.jpg

除了精彩的比赛外,打开斗鱼手机APP,进入直播间288016观看LPL夏季赛,即可参与下方“观赛活动”中的幸运转盘抽奖活动。点击“我要抽奖”,  iPhone X、Ipad、cherry定制键盘、战队相关周边、Q币、鱼翅鱼丸就可能成为你的囊中之物!11看精彩比赛,享百万豪礼,还有比这更嗨的事嘛?

锁定斗鱼官方直播间,观看精彩比赛。更有凌仕男士护理,凌驾全场,势在必型!上凌仕天猫旗舰店,型男装备立即开撸!

图6.jpg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