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全军出击造物主计划 新版本体验爆料抢先看

2018-07-24

鸡友们是否还在美丽的热带丛林萨诺中意犹未尽呢?《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新版本“造物主计划”即将打破常规,火热上线。包围不代表无法突围,看见不代表能被发现,平静不代表没有危险,进攻不代表只能向前,你将体验到不同寻常的全军出击,新模式,新玩法,将重新演绎你心目中的绝地海岛。7月25、26日两天,板块4位头部主播带领观众抢先试玩全军出击体验服,为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视觉冲击!

全军出击造物主计划 新版本体验爆料抢先看

活动时间

7月25 周三晚19:00-22:00

7月26 周四晚19:00-22:00


活动形式

在两天活动时间内主播通过体验服,试玩新版本中的新地图与新模式,抢先体验新版本内容,为观众带来一手的教学讲解,并在活动期间抽奖发放皮肤礼包。

参与主播:

dy鹰老师:https://www.douyu.com/250483


稳健大表哥:https://www.douyu.com/1408357


老胡真会玩:https://www.douyu.com/2294903


柳州骚申:https://www.douyu.com/1576364


那么,新版本到底是多么与众不同呢?《全军出击》作为一款高人气吃鸡手游,在经典模式之外一直推出新玩法来让玩家体验,如速战速决、决胜五军和三军对垒,都让玩家有不一样的游戏体验,而就在最近《全军出击》官网宣布了悬念站上线。但是官方并没有对版本更新的内容进行说明,只公布了下一个版本战术变革,并发出了四个战术规则。这也让许多玩家纷纷猜测,下一个版本到底会更新写什么东西出来,会如此的神秘。接下来,小鲨鱼就带大家抢先体验全军出击新版本“造物主计划”吧!


四个战术规则分别是战斗法则一:“包围,不代表无法突围 ”

全军出击造物主计划 新版本体验爆料抢先看

全新造物玩法道具一,100发子弹也打不穿!全军出击体验服出现最强防具!这个防弹盾牌不禁让人联想起美国研发的折叠式凯夫拉防弹盾牌,不仅能够轻松携带,并且还能够快速地进行部署。相当于在短时间内制造出一个防御性能良好的掩体,比起传统的防弹盾牌要实用的多。如果没有猜错,那么在下个版本中,光是防弹盾牌这一道具的加入就完全能够颠覆游戏的整个战局,跑毒跑到四面开阔的荒地上被围攻?不用怕和队友一人立一个防弹盾牌直接就造起一个碉堡,未来吃鸡可能就是这么简单。


战斗法则二:“ 看见,不代表能被发现”

全军出击造物主计划 新版本体验爆料抢先看

这里我们可以做一些猜想,比如新版本中可能会加入一些木偶人或者稻草人的道具,可以混淆敌方的视线,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这个感觉和三国演义中的草船借箭很相似哦!最近有全军出击测试服的玩家爆料,全军出击新版本中存在一个“分身”一样的道具!可以在玩家正面方向释放一个与玩家穿戴相同、向前奔跑的人偶,敌方会看到该人偶的声音可视化信息。利用这个道具,让敌人误以为分身是真人!所以利用新版本中的分身,玩家可以用人偶以假乱真,来混淆敌人的视线,游戏的策略性大大加强!


战斗法则三:“平静,不代表没有危险”

全军出击造物主计划 新版本体验爆料抢先看

从曝光的图上来看,这个道具可能是陷阱?也可能是地雷?甚至可能是什么未知的黑科技武器?而至于这个道具是怎么使用的,也值得让玩家深思,是踩上去触发,还是遥控?或者是定时?扑朔迷离,引发大家猜测不已。总之要符合“平静不代表没有危险”这个法则,那么这个道具的玩法绝对是非常具有趣味性的,因为往往出乎意料之外的东西才总能给玩家带来惊喜。


战斗法则四:“进攻,不代表只能向前”

全军出击造物主计划 新版本体验爆料抢先看

最后一条难住了,后退的进攻不是不行,毕竟一屁股撞死敌人也是很带感的,作为方向来说,除了前,还有后上下左右几个选择,那么这个道具起到的作用应该是改变方向所用。猜想:梯子、钩子,除了往下,还有就是向上了,绳索和梯子类的道具对于有落差地形的地图来说是相当好用的工具,有可能瞬间改变位置上的优劣,假如能加入这类道具,肯定能极大的改变游戏的战术选择。

除了以上四点新玩法外,在更新了新地图之后,下个版本我们将会迎来一把和QBZ一样的国产武器——QBU!QBU是一把精确射手步枪,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连狙”,它和Mini14一样,使用的是5.56毫米子弹,同时能够装填枪口、弹夹以及瞄准镜三个配件,看起来和Mini14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而在下个版本中,萨诺地图将不会刷新Mini14,QBU将会替代它成为新的霸主,不过大家不要太过悲伤,因为你当用过QBU之后就会爱上它!

全军出击造物主计划 新版本体验爆料抢先看

通过武器库中的数值对比我们能够非常清晰的看出QBU相比Mini拥有强大的优势,威力更大、射程更远、稳定性更高,但它的射速要略低于Mini14,作为连发狙击枪弹夹基础容量和SKS一样只有10发,这就意味着它的容错率要低于Mini14。

7月25-26晚,锁定斗鱼《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板块,新版本体验服爆料内容精彩不断,限量皮肤礼包抽不停!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