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最燃的竞技享受 DNF暑期团队赛来袭

2018-07-17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落下帷幕,无球可看的夜晚是否感觉心灵被掏空?DNF暑期团队赛来陪你度过漫漫长夜!众多顶级大神同场竞技,逆转、冷门、绝杀一样不少。每天黄金时段开赛,不用熬夜也能享受的顶级PK盛宴。7月18日起锁定DNF专区,给你世界杯后最燃的竞技享受!

DNF暑期团队赛

【活动时间】

比赛时间:7月18日- 8月10日

赛事解说:https://www.douyu.com/107053 冷寨主

直播板块: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DNF


【赛事奖励】

团队赛第一名:12000元

团队赛第二名:9000元

团队赛第三名:6000元


【赛制规则】

比赛模式:3V3擂台模式

海选赛:根据报名战队数量分组,BO3单淘,最终选出32强战队。

第一轮:32强单淘,晋级16个队伍,失败的16个队伍进入败者组。

复活赛:败者组16个队伍分成两组,每组8个队BO1积分循环,每组前2复活进入下一轮。

第二轮:20个队BO3单淘,晋级10个队伍 ,失败的10个队伍进入败者组。

复活赛:败者组10个队伍分成两组,每组5个队BO3积分循环,每组第1名复活进入下一轮。

第三轮:12支队伍单淘BO5,6个获胜队伍晋级8强,失败的6个队伍进入败者组。

复活赛:败者组6个队伍BO3积分循环,积分前2晋级,第八轮晋级的6支队伍会师八强总决赛。

第四轮:最终晋级的8支队伍,双败赛制BO5,决出冠亚季军。


【比赛规则】

1. 比赛服务器为PK服,必须使用满级角色进行参赛,未满级角色可以使用PK服中发放的经验书升至满级;

2. 黑暗武士职业禁止参加本次比赛;

3. 比赛地图的循环为酒馆→死塔→雪山,依次循环;

4. 比赛模式为擂台3分钟;

5. 禁止使用除无色小晶块之外的任何消耗品或材料;

6. 比赛中不得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

7. 无论在比赛过程中发生任何事情,参赛选手都必须服从现场裁判安排,不允许擅自中断比赛;

8. 不允许辱骂裁判与其他选手、不允许使用非法手段妨碍他人比赛;

9. 比赛过程中不允许使用除组队聊天以外的其他聊天方式(如:喇叭、普通、悄悄话、1:1参赛选手等)。


【装备使用规则】

一切参照最新官方格斗大赛规则



【参赛须知】

1. 比赛开始5分钟未到场,裁判有权判定该选手弃权;

2. 若比赛中途掉线(即321倒计时结束后,只要被攻击到),则当局个人判负;

3. 若未上场就掉线,则当局重赛;

4. 若出现选手冲突大红情况,则以裁判角度临场判决或延后该组的对局,进行下一组。如不能解决延迟问题,可以继续比赛,也可以在双方都同意的前提下向裁判提出评判。一方与裁判连接延迟最低者直接获胜,如有一方不支持裁定,则继续比赛;

5. 如果选手之间不冲突,仅与裁判冲突,则比赛继续;

6. 若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因为不可抗拒原因中途退出,则当局重赛;

7. 若游戏判定胜负BUG出现平局,则重赛;

8. 若出现游戏判定胜负BUG,出现时间结束血量剩余多的一方被系统判负,则也需遵循系统判定。


【注意事项】

1. 严禁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游戏外挂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 所有参赛选手ID不得出现其他直播平台前缀。

3.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