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刺激战场萨诺雨林 斗鱼战神教学

2018-07-17

《绝地求生 刺激战场》激情一夏全新版本正式上线,新枪械、新皮肤精彩来袭,特别是全新的萨诺雨林地图一落地全是人是真的好刺激。想把把吃鸡?本周五,来斗鱼刺激战场专区看看超级王牌的主播们怎么打的吧?

萨诺雨林斗鱼战神教学

7月20日(周五)19:00-21:00,斗鱼刺激战场专区邀请四位超级王牌段位的主播为广大玩家带来不同战术的萨诺雨林的教学,带你掌握套路玩转新地图。


直播传送门:

随机应变战术

潇男莫虐:https://www.douyu.com/1767539


城区钢枪战术

渝万丶徒手撕小熊:https://www.douyu.com/58451


野点发育战术

最骚的六神弟弟:https://www.douyu.com/718642


找车转移战术

肉丝叔叔:https://www.douyu.com/2863486


教学内容:

在热带雨林地图中,四位主播将对应游戏推出的四种战术打法进行单人四排,同一个地图不同的打法,绝对全面,手把手教学,雨林战神带你攻略地图,期间主播还会抽出精美斗鱼周边和斗鱼t恤与降落伞CDK福利哦!

萨诺雨林斗鱼战神教学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