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6月格斗周赛统计

2018-07-16

活动进程

格斗游戏分区开展的格斗周赛正式开展,于6月进行了两次周赛活动,分别为“拳皇97活捉赛”与“拳皇98BAN人赛”。格斗周赛开展以来,各主播积极参与,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比赛。


活动奖励规则

活动奖励采用积分奖励规则,没一点积分对应奖金8元,但凡参与格斗周赛的主播即可获得4积分,每次比赛根据成绩获得更多积分,冠军60积分,亚军40积分,3、4名20积分,主播之间可以以积分进行相互切磋,月末对积分进行统计,积分第一名奖励600元,第二名奖励300元,第三名奖励100元,如有积分并列,则平分奖金。


积分统计

两次周赛,河池与老黑分别夺得了拳皇97与拳皇98项目的冠军,而胡瑾则充分利用规则,与大口、神话L切磋获得积分,成功夺得积分第一。主播的总积分为:胡瑾74分,河池68分,老黑68分,陈珲48分,小丫28分,华阳24分,神话L18分,吖王8分,舞王8分,小孩4分,沙蒙4分,程龙4分,洪斌4分,东台林铭4分。胡瑾赢得了积分第一名的600元奖励,河池和老黑则平分400元奖励。


赛事预告

7月的格斗周赛正在进行中,各大主播的较量如火如荼,精彩内容敬请观看斗鱼格斗游戏分区,为您带来格斗游戏的视觉盛宴!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