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顶级人气主播旭旭宝宝 强势入驻斗鱼

2018-07-13

国服第一红眼、知名玩家、名人堂最受欢迎主播、连续三年称霸竞速界,集各种荣誉于一身的旭旭宝宝将在7月16日强势入驻斗鱼。旭旭宝宝多年来勤恳直播,一步步从一名UP主逐渐成长为超人气游戏主播、DNF领域标杆人物,连续被评为的名人堂最受欢迎主播。精彩有趣的直播内容,生动详细的教学,让旭旭宝宝这个名字成为一种符号,铭刻在所有DNF玩家心中。

超人气主播旭旭宝宝 强势入驻斗鱼

恰逢DNF十周年之际,旭旭宝宝选择在斗鱼开始他新的征程,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直播内容。首播之时,宝哥将在直播间送出iPhoneX、现金红包、游戏礼包等数十万元豪礼。7月16日晚8点,锁定斗鱼直播间:99999,旭旭宝宝在这里等你!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99999

首播时间:2018年7月16日晚20:00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9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