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绝地求生主播大乱斗 第一期

2018-07-11

斗鱼绝地求生主播大乱斗 第一期

斗鱼绝地求生主播大乱斗共分为四场不同模式的比赛进行,四场比赛总积分第一的队伍即可获得最终奖励。

*本次活动为单排TPP模式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8日18:00 - 22:00


【活动规则】

第一场:冷兵器模式

*玩家将在一个没有车辆,只能用弩箭和近战武器的环境中进行比赛。

第二场:迷雾模式

*玩家将在一个充满雾霾的天气,只能使用霰弹枪作为武器的环境中进行比赛。

第三场:狙击战模式

*玩家将在一个下雨的天气,只能使用狙击枪及手枪作为武器的环境中进行比赛。

第四场:三倍物资模式

*玩家将在一个全场三倍物资的环境中进行比赛。


【报名方式】

1、主播等级大于10级;

2、报名的游戏ID必须带有Douyu或douyu的前缀;

3、报名时间:2018年7月11日 - 2018年7月16日;

4、填写报名表:http://cn.mikecrm.com/i344d7a

然后加入QQ群:723914790;

5、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根据报名主播的直播综合数据进行筛选;

备注:本活动额外招募解说两名(作为斗鱼赛事解说培养),请直接加QQ群私聊管理;

*加群时请备注斗鱼直播ID及房间号信息


【积分规则】

斗鱼绝地求生主播大乱斗 第一期

【活动奖励】

总积分第1:定制直播间7天、定制封面7天、定制角标7天、超级弹幕1条

击杀数第1:定制直播间7天、定制封面7天、定制角标7天、超级弹幕1条

弹幕数第1:定制直播间7天、定制封面7天、定制角标7天、超级弹幕1条

*弹幕统计时间为活动期间内。


【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需要自备绝地求生游戏账号和相应加速器,所有选手比赛 ID不得是不文明ID、非法ID或涉及竞品平台的名称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参赛选手所使用账号的游戏内 ID 需与所提交的报名表内参赛 ID 保持一致

2、比赛期间选手仅能在斗鱼直播,且需至少调整5分钟以上直播延迟。若0延迟直播或在竞品平台直播,一经举报发现,视情节情况作出取消该场比赛成绩或取消比赛资格的处罚。

3、比赛最多延迟5分钟开赛。超过5分钟后会强制开赛,没有参与的主播默认弃权,该场比赛成绩视为0。造成延迟比赛的主播,将会根据时间扣除5-25击杀不等(一分钟5击杀)。

4、禁止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包括但不限于外挂、鼠标宏等)及一切代打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封直播间,并禁止该玩家/队伍永久参赛权。

5、禁止非法组队,一经发现,视情节情况作出取消该场比赛成绩或取消比赛资格的处罚。

6、如个别玩家在比赛过程中出现卡顿、掉线、游戏崩溃等状况,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选手自行负责。

7、如不少于 5 名玩家出现严重游戏 BUG 以导致游戏不能正常进行(如玩家没上飞机),该场比赛重赛。若出现此情况的人数不满足,则比赛继续。

8、重新开始游戏 :在大多数导致比赛无法继续进行的特殊情况下(如服务器崩溃),赛事方根据实际发生的特殊情况来决定是否重新开始比赛,选手不得有异议。

9、比赛期间选手不得出现有侮辱性的行为,一经举报查实,视情节严重性做出处罚。

10、比赛期间选手不得消极比赛,一旦发现视情节情况作出积分扣除处罚。

11、累计缺席1场及1场以上的主播将取消本次比赛成绩及资格。

12、比赛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