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次元声放送大赛 PICK你喜欢的声优吧

2018-07-11

声优一直是在二次元中令人向往的存在,“声优都是怪物!”“声优无所不能!”你是否也是一个可软萌音可御姐音亦可少年音的声优呢?那就在次元声放送大赛一展才华吧~

由斗鱼二次元和腾讯动漫联合举办的《次元声放送》,知名声优大大山新、图特哈蒙、幽舞越山,人气主播嘉宾小缘、Hanser、寅子、周淑怡、阿飞,实力主持人赤瞳、腐团与你共同见证声优界的超新星诞生!快来次元声放送,pick你喜欢的选手哟(^U^)ノ~~

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950686

次元声放送大赛 PICK你喜欢的声优吧

一、特邀嘉宾&主持人

次元声放送大赛 PICK你喜欢的声优吧

特邀声优嘉宾:

山新

中国新声代领军配音演员,北斗企鹅工作室联合创始人。雅马哈VOCALOID3洛天依的音源,第一位进入VOCALOID家族的中国人。

代表作:《十万个冷笑话》女王大人、

《罗小黑战记》小黑、小白、山新等

《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雅典娜


幽舞越山

新生代优秀配音演员,同时也是ACG界的优秀歌手,并在主持等领域多有涉猎。

代表作:配音:

《LineFriends》可妮兔

《大护法之黑花生》小鸣

《一人之下》风雅雅、幼年风星瞳

《非人哉》精卫

《那兔》护士兔、巴巴羊

主持:觉醒之夜·2017腾讯动漫演唱会


图特哈蒙

优秀配音演员、混音师。北斗企鹅工作室主力。声音可以沉厚稳重,音色充满力量和沧桑感,也可以有古香古色的国风气质,是时下流行的古装剧以及国风、动漫配音所追崇的优秀声音。

代表作:配音:

《大护法之黑花生》——太子

《头脑特攻队》——怒怒

游戏:《守望先锋》——麦克雷

《DOTA2》、《英雄无敌7》、《古剑奇谭2》等


人气主播嘉宾:

小缘      直播间号:196

Hanser     直播间号:2550505

寅子      直播间号:71415

周淑怡    直播间号:290935

阿飞     直播间号:84452


主持人:

赤瞳      直播间号:57162

腐团      直播间号:4624967


是不是超强大阵容!主持人和嘉宾的粉丝们给我一个掌声~


二、参赛作品范围

次元声放送大赛 PICK你喜欢的声优吧

以上作品均为腾讯动漫授权使用,选手参赛过程中仅可使用以上作品的漫画作为素材进行配音。


三、比赛流程

海选阶段:7月1日—15日

参与选手报名上传配音作品至斗鱼视频站,并在视频名称中注明#次元声放送#。最终根据参赛作品的视频点赞数与斗鱼听审团评估,选取20人进入晋级阶段。


晋级赛:7月19日—20日

晋级赛全程直播,20名参与主播分成两个小组分别进行比赛,A组和B组,每组10人,分别比赛一天,参与主播在主直播间进行配音表演,评委根据主播表现打分。最终根据评分标准A、B两组分别选出6人,总共12人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

半决赛全程直播,A组6名参与主播首先进行漫画剧本配音,然后进行角色配音,评委根据主播表现打分。B组同理。最终根据评分标准分别选出4人,总共8人进入决赛。


决赛:

决赛全程直播,8名参与主播首先进行漫画剧本配音,然后进行角色配音,评委根据主播表现打分。最终根据总分选出3人胜出。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及腾讯动漫所有。


比赛奖励:

半决赛到决赛期间,每组评委评分前2名奖励超管超级火箭1个

第一名:19999元现金 定制直播间一个月 首页推荐2次 置顶banner推荐一周

第二名:9999元现金 定制直播间一个月 首页推荐1次

第三名:6666元现金 定制直播间一个月 娱乐分区置顶2次


水友福利:狐妖小红娘苏苏手办 一人之下冯宝宝手办哈士企福玩偶

海量福利将会通过弹幕抽奖送出哦~准备好自己的欧气!

次元声放送!更专业的声优类赛事,更好看的配音表演,更华丽的嘉宾阵容、更豪华的奖励,等你来哟~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