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CSGO minor分组已定 斗鱼独家直播

2018-07-05

Major是由Valve公司赞助的最高级别的CS:GO赛事,总奖金高达100W美元。第13届CSGO Major的预选赛全部结束,四大洲Minor将在7月7日-22日进行,今日各大洲小组分组已公布,各大洲赛程及分组如何?快来一睹为快!


美洲赛区(7月7日-711日)

图1.png

CIS赛区(7月10日-713日)

2.png

亚洲赛区(7月16日-720日)

3.png

欧洲赛区(7月19日-722日)

4.png

其中,亚洲Minor中VG.flash位列A组Tyloo与5power则在B组,具体赛程尚待公布,中国队伍能否在亚洲赛区突出重围拿到晋级Major的门票?锁定斗鱼直播间,独家为你奉献最顶尖的电子竞技盛宴。

本届Faceit London Major将由斗鱼独家全程直播,7月7日19点开始锁定https://www.douyu.com/601514 ,精彩赛事一网打尽!

5.jpg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