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超人气男主播裤小衩er 正式入驻斗鱼

2018-06-25


裤小衩er入驻斗鱼直播啦,斗鱼直播间ID:71016, 6月25日晚19点首播,传送门在这哦 https://www.douyu.com/71016

超人气男主播裤小衩er 正式入驻斗鱼 

有些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偏偏要靠才华说的就是他,作为全能艺人,裤小衩er不仅声线温柔唱歌好听,而且还是个十足的暖心男神哦。

超人气男主播裤小衩er 正式入驻斗鱼 

作为才艺区的娱乐担当,快乐界的扛把子。双鱼座的他是个唱歌好听又逗比的大男孩。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了吗?

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的他,还是个很有爱心的人,平时也会参加许多学校义工与地方的公益活动。

划重点啦!划重点啦!

天空一声巨响,福利从天而降!裤衩所到之处,风光无限,一片鸟语花香~

整个首秀会有3轮抽奖,无论你是第一次进入直播间的新水友,还是粉丝团的老粉丝,统统不用担心,都有机会获得抽奖福利,骑士、子爵贵族更有大奖iPhone X,还在等什么赶快搬好小板凳来占~https://www.douyu.com/71016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6月25日 19点,小可爱们和老可爱们都要来裤小衩er的直播间打call哦~ 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71016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