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LOL高校狂欢周开启 青春就要一起嗨

2018-06-14

缤纷多彩的夏天来袭,LOL高校狂欢周也盛大开启!6月15日-6月17日,6支高校顶级战队齐聚山东大学,为争夺第六届高校联赛全国总冠军展开最后的对抗。

LOL高校狂欢周开启 青春就要一起嗨

校园、夏天、游戏、队友,组成青春的一部分,无论你是正在经历还是已经经历过,一起并肩作战时的意气风发总是令人心潮澎湃啊!

斗鱼官方直播间1:https://www.douyu.com/673320

斗鱼官方直播间2:https://www.douyu.com/464217

比赛时间:

615日18:00-22:00

616日14:00-22:00

617日14:00-21:00

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高校战队,在预选赛阶段经过激烈角逐后,最终决出了六支优胜队伍。他们将齐聚山东大学,为争夺第六届高校联赛全国总冠军展开最后的对抗。

在先前结束的全国总决赛预选赛中,出线的六支队伍分别是南昌理工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口经济学院、集美大学和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LOL高校狂欢周开启 青春就要一起嗨


这些队伍训练有素,在先前的比赛中,他们强化了团队协同,很多细节和配合都做得非常好。而且他们跟随LPL联赛的风潮,在BP策略和英雄选择方面也趋于版本,并不像过去几年那样只选择擅长的英雄。

赛事方面,本届高校联赛总决赛将采用双败淘汰赛制,首个比赛日8支队伍将完成胜者组与败者组的分组交手与败者组首轮对抗,第二比赛则将通过多轮竞争决出参与冠军争夺的名额归属。而最终能够成功登顶的队伍,就将获得代表中国高校电竞力量出战《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的门票。

LOL高校狂欢周开启 青春就要一起嗨

而马上要去参加亚运会的RNG上单选手Letme,就是在第二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一举成名,从此走上职业电竞道路的。Letme母校海口经济学院在近几年的高校联赛里取得佳绩,今年又刚刚取得了高校联赛总决赛参赛席位。此次他们能否再次夺冠,也成为一大看点。

LOL高校狂欢周开启 青春就要一起嗨

此外,高校狂欢周除了高校对战之外,还有明星水友赛、女神赛等各种活动,“Openday电竞公开课”更是邀请官方解说泽元、EDG俱乐部经理阿布等电竞行业当中的知名明星,向高校玩家们亲身科普行业知识,分享他们与电竞世界的故事,以及他们对电竞事业未来发展的看法。 

斗鱼会全程直播本次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和无数来自全国高校的召唤师们一起感受青春的魅力!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