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6月16日小鱼的斗鱼首秀,给你好看!

2018-06-13

她,是人美声甜的坦克女主播~

她,是人见人爱的火热性感小辣椒~

她,是官方签约的专业赛事解说~

她,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开车于无形,撩人最为致命~


YaTo小鱼616日,斗鱼首秀,关注5019588,有你不可错过的精彩!

6月16日小鱼的斗鱼首秀,给你好看!

论你是第一次进入直播间的新观众,还是粉丝团的老粉丝,无论你是萌新玩家还是坦克老司机,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送:千元鱼翅红包,电竞耳机,鼠标,键盘外设拿到手软,更有主播准备的价值?999元的神秘大奖!就怕你不来!坦克最强碰碰车、坦克跑酷,坦克正面刚,坦克保卫战多种赛事活动任你选,花样玩法爽翻天!

6月16日小鱼的斗鱼首秀,给你好看!

还等什么?搜索斗鱼房间号:5019588小鱼首秀,给你好看!

6.1620点准时相约,小鱼与你们不见不散: https://www.douyu.com/5019588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