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携手联想燃爆成都

2018-05-25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ntel Master Challenger)是英特尔主办的专业电竞赛事,秉承了全球顶尖职业赛事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ntel Extreme Masters)专业、公平的比赛精神,旨在挖掘全中国玩家中具有准职业级水准的选手,为之打造高规格战斗舞台,在电竞爱好者和学生群体中广受好评。

2018年第二赛季的英特尔大师挑战赛,选择了国内最热门的电竞游戏——《英雄联盟》《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绝地逃生》三款游戏作为本次比赛项目。

整个赛事将会在全国范围内的多个渠道进行海选赛,并在武汉、成都、上海、广州举办区域决赛,万众瞩目的2018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总决赛将落地北京。届时,参赛选手将会在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的舞台上享受职业玩家的待遇!

作为IT行业的领头羊,英特尔在电竞领域一直热情满满。我们一路比拼奋战,经过高校联赛、网吧联赛、斗鱼主播联赛的洗礼,现在终于来到了万众瞩目的英特尔大师挑战赛西南区决赛,在这里有精彩的电竞比赛,更有米勒和Remember等知名解说助阵,LGD职业战队与IMC参赛战队的对决,究竟谁输谁赢,还请期待!

请大家多多支持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成都站,期待你们的到来,与我们共享盛宴。

时间:2018526

地点:成都大学体育馆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t/IMC

=========武汉站精彩回顾=========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携手联想燃爆成都!

现场火爆玩家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携手联想燃爆成都!

水友赛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携手联想燃爆成都!

高端电竞笔记本体验

(一水的酷睿™ i7 处理器,就问你心动不心动!)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