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绝地求生中国邀请赛 最强对决进行中

2018-05-24

PCPI赛事简介

PUBG CHINA PRO INVITATIONAL(简称PCPI)是PUBG Corporation主办的首届中国地区职业邀请赛,将在525日至63日展开。预赛时间为525~29日,决赛时间为531日至63日。FPPTPP两种模式产生的冠军,将晋级PGI,代表中国赛区前往德国柏林争夺最后的冠军荣誉。


绝地求生首个官方赛事525日本周五正式开打,赛事邀请了40支国内顶尖战队,不少从我台自制赛事成长起来的战队受邀参加,比如:17战队、COG战队、KZ_SSS战队、EOP战队、NW战队等,以及国内电竞豪门:LGD战队等。

据悉本次赛事的所有比赛将采用四排模式,TPPFPP均等分配。为了保证公平性,比赛将在专用的比赛场地进行,并使用官方线下服务器以保障网络安全,被网友称为是:国内PUBG史上最严比赛赛制!虽然比赛很严格,但是胜利的奖品十分诱人,面对TPPFPP模式冠军将作为中国代表队7月末出征在德国柏林举办的世界赛的奖励150万的比赛奖金似乎不值一提,毕竟那代表着最高荣誉!谁能摘得冠军的桂冠?谁能代表中国队出征德国PGI?距离比赛还有三天了,加油吧,小伙子们!

斗鱼将为喜爱绝地的广大水友带来10M蓝光码率和60帧的超清晰直播体验。

敬请关注: https://www.douyu.com/100

房间号:100 绝地官方赛事专属直播间

直播间时间:5.25-6.3号每天 13:30


PCPI战队分组信息

绝地求生中国邀请赛(PCPI)5月25日开赛!

比赛采用双败赛制

绝地求生中国邀请赛(PCPI)5月25日开赛!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