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王者荣耀大型玩法爆料,斗鱼主播带你抢先看

2018-05-21

自从官方爆料了新玩法边境突围之后,立即引起了“各界”召唤师的热烈讨论!

据爆料,新模式将于5月23日正式上线体验服。考虑到大家迫切的心情,现在斗鱼组织了一批主播,带领大家来探索新模式的奥秘……

这次参与体验的主播包括嗨氏、拖米、不可一世的杀手、骚易等人,更多主播信息,大家可以扫描下图二维码了解~

王者荣耀大型玩法爆料,斗鱼主播带你抢先看

边境突围-玩法介绍

边境突围,是《王者荣耀》即将推出的全新游戏模式。该模式由100名召唤师参与,召唤师们可以单人或者组队,在约150个王者峡谷地图大小的全新战场上进行相互对抗。

召唤师们操作着自己选择的英雄,跟随着沙尘暴的移动,在不断变化的战斗区域中进行打怪、升级,并能拾取技能/装备进行对抗。

最终击败藏匿在沙尘暴中心的湮灭之眼BOSS的召唤师与他的队伍则为获胜方。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