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SuperMajor6月激情开战 斗鱼全程直播

2018-05-21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以下简称SuperMajor)的16支参赛队伍已经陆续决出,到6月的伊始,本赛季最后一个Major赛事的线下赛阶段也将正式开战。

这将是TI8国际邀请赛之前的最后一战,高额的积分足以让战队叩开国际邀请赛的大门。在全新赛制中,所有战队都期待着在这赛场上放手一搏,十六支战队将一起踏进主赛事,为奖金、积分和国际邀请赛的资格作最后一搏。

SuperMajor 6月激情开战 斗鱼全程直播

赛事时间:62--610


参赛队伍:

SuperMajor 6月激情开战 斗鱼全程直播

62-3日 小组赛新赛制来袭16 支队伍将全部角逐淘汰赛】

SuperMajor 6月激情开战 斗鱼全程直播

小组赛将在62-3日进行,16支战队将根据目前的战队排名情况,再进行抽签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进行双败赛制的比赛,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晋级主赛事胜者组,后两名的队伍晋级主赛事败者组,所有比赛均为BO3。 其中62日进行A/B两组比赛;63日进行C/D组的较量,整个小组赛期间将不会淘汰队伍。


64-10 日 主赛事战火开燃 源深体育馆见证冠军归属】

SuperMajor 6月激情开战 斗鱼全程直播

经过小组赛的较量后,16支参赛队伍会全部进入主赛事。 主赛事采用双败淘汰制,每个小组赛的前两名进入胜者组,后两名进入败者组,除总决赛BO5外,其他比赛均为BO3。主赛事将分为两个阶段,64-7日为淘汰赛第一阶段,在这个时间内会陆续淘汰10支战队; 69-10日为淘汰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会进入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进行最后的角逐。如果说此前的比赛看得不够痛快,那么SuperMajor给你足够多的强强对话,十六支战队齐战主赛事,全程比赛拉满看到过瘾!

关注斗鱼直播SuperMajor精彩赛事,多位著名主播解说大咖将同您一同见证每个精彩瞬间,为CN军团加油!

SuperMajor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30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