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维他出涩狼人杀对决 天黑请闭眼

2018-05-17

今日,由斗鱼直播打造的首档明星狼人杀互动竞技节目——斗鱼维他出涩狼人杀5171900正式开播(房间号231555!户外男神钱小佳、高颜值girl欢欢、国服最强预言家法拉利等多位大咖齐聚,葛小狗、铆钉鱼、Hz黄小宝、WA哥等人气主播亮相。出场嘉宾组队开黑狼人杀比拼智商秀出真技术,萌新大神也各有看点,为斗鱼玩家献上一次激烈畅快的狼人杀巅峰对决。

直播间观看地址:https://www.douyu.com/231555

钱小佳

斗鱼维他出涩狼人杀巅峰对决 今晚 19:00天黑请闭眼

欢欢女神

法拉利


想和大神学出涩技巧,看老江湖们斗智斗勇?想看萌新玩家场上捉襟见肘,笑料百出?记得锁定斗鱼直播间231555带上维他柠檬茶组队一起围观斗鱼出涩狼人杀主播激烈PK直播更有海量福利送出,赢取心动神秘大奖。

组队开黑狼人杀怎少了维他柠檬茶?感谢维他柠檬茶对本次节目的大力支持。维他柠檬茶,开黑就喝它!维他柠檬茶狼人杀新包装上市,盒身即身份,让你随时随地出涩狼人杀开黑走起!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