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嘉年华当场参赛 体验直播节最爽战斗

2018-04-24

想要参加紧张刺激的线下赛吗,想来一场完美的刺激战场的游戏体验吗,还是想用单排表现自己的实力?斗鱼嘉年华三天,吃鸡手游百人对战区将组织现场的比赛让玩家现场报名参加,甚至提供给胜者城市联赛的参赛名额!


直播节当场报名,全程最爽战斗

4月29日、4月30日的下午4点,斗鱼直播节斗鱼吃鸡手游百人对战区将开展城市联赛的外卡赛,在外卡赛获胜的队伍将得到城市联赛中武汉站的参赛名额!两天内将进行4场预选赛、2场决赛,刺激程度超乎你的想象。从预选赛到决赛就两场比赛,吃鸡手游百人对战区为你奉上全场最爽的战斗!

嘉年华当场参赛 体验直播节最爽战斗

单排表演赛,展现最强实力

5月1日的下午4点,吃鸡手游百人区将举办刺激战场最考验个人实力的单排表演赛。三场表演赛的前三名都将获得分别500、300200Q币的奖励。现场比试,现场刺激!

具体赛制点击传送门:https://yuba.douyu.com/p/327848961524480466

地址:汉口江滩直播节,进入三阳门右拐直走,左手边将有吃鸡手游百人对战区。想打线下比赛吗,来就完事了!

嘉年华当场报名,体验直播节最爽战斗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