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猪王、欢欢女神邀你体验荣耀笔记本

2018-04-22

423日,荣耀邀请了电脑评测界权威的笔吧评测室创始人奥拉猪汪,以及斗鱼人气主播欢欢女神来做一场荣耀MagicBook新品评测直播!

猪王、欢欢女神邀你体验荣耀笔记本

最近大家都在关注的“荣耀为什么做笔记本?”、“荣耀MagicBook好吗?”、“荣耀MagicBook的性能怎么样?”等问题都可以从直播中得到答案噢~相信奥拉猪汪实诚的个性一定能给我们一个公正的评测结果。

此外,观看荣耀MagicBook的首销直播,还有还能带走不少礼品喔。听说会有神秘嘉宾空降送礼,嘘~别说我不偷偷告诉你,那可能是新品荣耀MagicBook,想要免费把荣耀MagicBook带回家,赶快来关注直播,第一时间进入直播赢取大奖吧!

把荣耀MagicBook抱回家不是梦,423 14:30-16:30 精彩直播不容错过!更有直降200的首销福利尽在京东荣耀官方旗舰店。

直播传送门:

https://www.douyu.com/2724917

https://www.douyu.com/431972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