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手慢无!斗鱼直播节抢票火热进行中

2018-04-20

2018年直播界史上最大规模的线下狂欢盛宴——斗鱼嘉年华来了!这一场盛大的直播节日即将在4月29日至5月1日于武汉汉口江滩火爆开幕。斗鱼直播节购票页面已经上线,从现在开始掏出你的手机,立即订购门票,预定你精彩的斗鱼直播节三日狂欢之旅吧!

网络购票渠道

1.全国用户可以在猫眼购买,猫眼链接:https://h5.dianping.com/app/movieshowlist/show-detail.html?data=37008

以下的方式也可以跳转猫眼购票哦~~

微信--钱包--电影演出赛事。

美团/大众点评-电影/演出。

猫眼APP/格瓦拉生活APP。

猫眼购票二维码

嘉年华售票贴吧通知v2949.png

嘉年华售票贴吧通知v2951.png

2.武汉招行卡可以在招行app购买,招行购票链接:https://market.cmbchina.com/ccard/douyu417/douyu417.htm

嘉年华售票贴吧通知v2953.png

: 提醒大家一定要


提前网络购票

提前网络购票

提前网络购票

能在网络购买票务尽量在网上进行购买,网上票量相对快捷,并且可以快递送票上门。如果在现场购票或现场兑换纸质票的话需要和所有网上没买到票的宝宝竞争,会造成大量排队,影响大家进入园区的时间啦(现场买票在高峰期预计要0.5~1小时的排队时间)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在园内等你,你却永远在排队。为了大家有更好的体验,鲨鱼娘这边也温馨提醒下各位宝宝到时在网络购票帮在现场兑换纸质门票后带上身份证检票成功就能第一时间进入园区啦。如有在网上不方便购票的宝宝也可以在现场进行购票。

然后我还有重要的事情. 我要说!三!次!

宝宝们要记得带

身份证+门票

身份证+门票

身份证+门票

未携带身份证者将禁止入场,就见不到世界上最可爱的鲨鱼娘我啦~


现场售票

现场售票分别在抗洪纪念碑、长春门各设置2个共计4个售票窗口供顾客现场购票。但由于实际可售票数有限,现场售票是否开设根据线上销售情况确定,建议顾客尽早线上购票。


关于现场取票

顾客在线上购票后在订单详情页可以查看到门票兑换码及兑换二维码。顾客至活动现场凭兑换码或兑换二维码在取票机取票。请持身份证至检票口审核入场,未携带身份证者将禁止入场。

建议用户购票后将详情页截图(防止现场受移动网络信号影响,无法打开订单),使用二维码快速换票。

换票机开放时间:2018年4月28日-5月1日 10:00-20:00


三日票

本次活动三日票不再出售,已购买三日票的用户门票可以正常使用,三日票任意一日兑换,同一张门票每日可入园一次。

再次提醒宝宝们~~提前在网络上进行购票, 到现场后带好身份证~入场持身份证至检票口审核,未携带身份证者将禁止入场的哦~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