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TGA荒岛特训:让你一场鸡我也是第一

2018-04-12

3月30日,TGA荒岛特训完成了第一轮月赛的角逐。其中,由斗鱼选拔出的“有你胜有天”战队,参加了这场线下赛,并在五场比赛中三连吃鸡,“大杀特杀”。“胜天”战队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超过5000分,分数差超过了一场吃鸡的奖励分数。赛后,我们对“胜天”战队的老猫、越越、碎和元宵进行了采访。

TGA荒岛特训:让你一场鸡我也是第一 

碾压对手,小试牛刀

五场比赛,一场第二、三场连续第一,这样的战绩已经可以证明“胜天”战队拥有绝对强劲的实力。当问到取得第一名最关键的因素时,他们四个人不约而同的将胜利归功于团队合作和队友无间的信任。而关于三连鸡的成绩,他们则表示心态、技术和运气,三者缺一不可,其中运气占据主要位置。

虽然他们觉得三连鸡的成绩主要因为与他们的运气,但其实他们能取得这样碾压的成绩也并非偶然。世锦赛第二、世锦赛个人赛第五、第六;成都TGC CFM生存特训百万赏金赛第3……他们拿到的荣誉,还远不止这些。

他们早在之前的比赛中就已经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因此本次TGA月赛的冠军对他们来说也是手到擒来。甚至,对于“连续三鸡”的成绩,他们还不甚满意。他们对自己前两场的表现的评价是慢热,也认为这是他们自己的缺点。这意味着这次“胜天”战队的出击,只是小试牛刀,也代表将来的“胜天”战队将会发挥出更强的实力。

TGA荒岛特训:让你一场鸡我也是第一 

互相信任,团队游戏

作为一款4个人的游戏,信任显得极端重要,而“胜天”战队正是将信任贯彻到底的队伍。在采访中,他们都认为他们的优势在于互相信任,甚至对于新来的队员,他们也给予了完全充足的信任。

当提到赛前是否有特训的时候,他们淡定地说:“赛前的磨合时间就三天,没什么特训”。对比其他队伍在出赛前集中训练和特别训练的认真程度,似乎“胜天”显得很随意,对自己也显得比较有自信。

“队内氛围很轻松,我们之间经常互相开玩笑”、“感觉很好,毕竟大家都很随和”,他们诠释了队友关系良好是一个队伍获胜的基础。作为一款团队游戏,拥有实力又能互相信任的队友,绝对是最好的情况,因此“胜天”战队的战绩并非偶然。

丰富的大赛经验、互相信任的完美团队、轻松的队内环境和超强的个人实力,组成了“胜天”战队胜利的拼图。虽然他们有着慢热等短板,但相信之后更加完善的训练和这次大赛的磨合能让他们更稳定的保持现在的状态,在年赛中成功吃鸡!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