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暖男老公来刺激 孔垂楠教做阳光宅男

2018-04-02

他是《单恋大作战》里暖心忠犬系男友胡理山,他是《人生若如初相见》里忠贞不渝的公子高绍轩,他是《一代倾城逐浪花》中刚正不阿的高冷皇子墨麒麟,他更是有着冷酷面孔却内心火热的孔垂楠。孔垂难凭借其阳光帅气的外表和不俗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赞赏。在即将登场的《北京女子图鉴》中,孔垂楠也将为大家带来远超以往的表现。

怎么样,暖男和忠犬的属性有没有打动你,阳光帅气的外表有没有击中你?还不快来看看孔垂楠在刺激战场中的表现如何!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952595

暖男老公来刺激 孔垂楠教做阳光宅男

经常能在花老湿的直播间里看到这样的弹幕:“这么多礼物快去换裤子”,这是“不正常直”的花老湿的真实写照。身着丝绒红色睡衣睡裤,常年靠坐在床上为大家带来“听声辩位第一人”的花老湿由于其超强的实力和不正常直的粗狂,吸引了大票粉丝观看。但你们不知道,海报上孔垂楠旁边的帅气逼人的小哥哥就是花老湿哦!

暖男老公来刺激 孔垂楠教做阳光宅男

在这次活动中,花老湿将和孔垂楠一起共同挑战极限击杀,让我们共同期待技术主播和极限明星成功打破击杀记录的那一刻!

当钢铁直男碰上忠犬暖男,究竟会碰撞出如何的火花?

请锁定斗鱼刺激战场频道,就在4131800-2100,房间号952595,看孔垂楠和花老湿挑战刺激战场极限击杀!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