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18《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2018-03-31

2018《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2018330日,由暴雪娱乐主办,电竞服务平台VPGAME独家承办的2018中国区《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Overwatch Open Division)将正式开启报名通道!该赛事旨在创造一系列充满挑战机会的比赛,让所有向往职业生涯的业余玩家大显身手,并从中脱颖而出。本季公开争霸赛将全程通过线上进行,并在斗鱼直播平台同步播出。

本次争霸赛将不对参赛者的国服天梯分数做最低限度要求。拥有良好信誉且活跃的暴雪账号玩家,均有资格报名参赛。第一赛季比赛将于4月21日正式开始,并将持续六周,采取积分循环赛制。所有在常规赛参加过8场以上的队伍每名队员都可获得60暴雪战网点数奖励;最终获得第一名的队伍,每位队员均将获得510暴雪战网点数奖励。

无论你是专注天梯还是驰骋快速,无论你是初学乍道的萌新还是身手老练的大神,无论你是形单影只闯乱世的孤胆英雄,还是成群结队战天下的车队大腿,如果你打算在激烈的比赛中试试手的话,那么报名参加大显身手吧!热爱守望先锋的英雄们,请来斗鱼官方直播间,为他们呐喊助威!

报名链接:http://ow.vpgame.com/owod/index

比赛规则:http://ow.vpgame.com/owod/rule.html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7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