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以下犯上 绝地求生“超新星”春季战

2018-03-23

绝地求生作为一款超级火热的大逃杀类游戏,深受广大玩家、主播喜爱。经过黄金大奖赛第一季、黄金大奖赛第二季等的大赛洗礼,17、1k、COG、EOP等一个个闪亮的队伍被大家所熟知与喜爱。为了造福到更多的草根主播,更好的给到广大斗鱼主播证明自己的机会,“超新星”春季战的大舞台等你来战。以下犯上,以鼠标代枪。

1,主播:http://cn.mikecrm.com/Z8z4p9s

报名截止时间:4月1日

2,解说:已满


一,赛程

以下犯上 绝地求生“超新星”春季战

二,赛制

1)比赛全程只记录杀人数,团队杀人数的高低决定每一支队伍的最终名次。

2)比赛日4场、老地图、FPP、3倍物资、3倍空投、其余默认。13:00-17:00。

3)积分赛:周一至周五的四排战,每周积分结算一次,次周重新计算。当周各组前6晋级周六新星赛。

3)新星赛:独立于四排积分赛之外的比赛。积分算入总积分。规则与积分赛相同。

4)决赛:周六周日,96支队伍总积分前24进行较量,规则与积分赛相同。前5名晋级黄金大奖赛第四季(晋级标准为:第一周+第二周+新星赛总和,决赛积分另算)


三,报名条件

1,选手

(1)队长必须拥有有自己的斗鱼直播间(近2月有过开播记录,等级大于20级)

(2)为给更多实力新主播机会,活动仅针对非职业战队的斗鱼主播。

(3)比赛期间,统一游戏ID格式,队伍名-昵称。举例GBLW-9527

2,解说

1)在斗鱼有自己的直播间,直播间等级大于30级。

2)游戏时间超过500小时以上,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楚,有一定的解说经验。

(报名按直播间等级及时间先后顺序优先录取)


四,奖励

1,雷蛇“巴塞力斯蛇”吃鸡利器

1)“新星赛”每日积分最高小队4人可获得雷蛇吃鸡力器“巴塞力斯蛇”

2)斗鱼线上线下官方比赛优先解说资格。

2,斗鱼黄金联赛第四季晋级名额

1)决赛总积分前5队伍享受

3,版块推荐资源

1)当天比赛日积分第一的队伍队内四名主播可各获得版块推荐1H。

2)总击杀最高主播可获得版块推荐10H,击杀最高队伍可获得版块推荐10H。

3)优质解说可获得板块推荐10H。


五,比赛红线

(1)禁止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包括但不限于外挂、鼠标宏等)及一切代打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及成绩。

2)累计缺席3场及3场以上的队伍将取消本次比赛成绩及资格。

(3)每日比赛结束各队伍请自觉保存当日队内4名成员四场比赛replays文件,遇到“外挂质疑”时请及时提交群内供其他队长及超管判断,提交不出取消当天比赛成绩,有强烈外挂嫌疑取消比赛资格


PS:本次比赛信用记录良好的将优先参与下一季,及其他绝地版块活动。有“开挂”“鼠标宏”等其他不良记录,官方将直接拉黑进黑名单,其余活动禁止参加。公平游戏环境由每名队伍共同创造。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