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郁可唯歌手补位 来刺激吃鸡粉丝互动

2018-03-22

当歌手串门来吃鸡 粉丝互动不停

实力歌手郁可唯周五《我是歌手》惊喜补位演唱《飞鸟与鱼》,鲨鱼娘已经守在电视机跟前等候心目中最佳女歌手开唱了!

不论是《暖心》、《时间煮雨》还是《思慕》每一首歌我兔行云流水的情感表达都将“仙嗓”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鲨鱼娘有幸听过郁可唯老师一次现场,清亮的音色、独特的郁式唱腔、触动心灵的细节处理都让鲨鱼娘流连忘返,live女神实至名归!——这一次,大家终于可以和女神零距离,因为我们的最佳女歌手要来吃鸡互动啦!!!

郁可唯歌手补位,斗鱼刺激吃鸡粉丝互动盛宴

就在3月24日21:00,快来看郁可唯老师带领粉丝们刺激战场吃鸡互动,也许下一局匹配的就是你,和爱豆一起吃鸡想想就很幸福!

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4057864?fromuid=184014964

画外音:鲨鱼娘也想和爱豆一起匹配吃鸡呢。

3月24日21:00锁定斗鱼频道:4057864 和歌手郁可唯一起互动吃鸡!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