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引进国产动画!乖巧可爱会卖萌《阿狸》动画上线!

2018-03-21

斗鱼引进国产动画!乖巧可爱会卖萌《阿狸》动画上线! 

你认识这个可爱的红色小狐狸嘛~你一定见过他的各种或可爱或犯蠢或卖萌的表情包~他叫阿狸,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中国原创动漫形象。


今天,我们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阿狸的动画在斗鱼直播间上线啦♪(^^*)现在大家只要前往斗鱼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4512479 就能看到会动有声音的可爱小狐狸啦~快去看看吧~

斗鱼引进国产动画!乖巧可爱会卖萌《阿狸》动画上线!

穿白色内裤的小狐狸“阿狸”,最初以QQ表情的方式在网上流行,萌萌的样子征服了不少网友。十二年来,“阿狸”出了绘本、动画短片,陪伴无数人成长,带给大家温暖和感动。

阿狸从网络与杂志连载开始,发行童话绘本和动画短片。迄今为止,阿狸的出版物突破300万销量,在线上拥有千万注册粉丝。一方面,其至萌至真的形象制作成多元的虚拟产品,成为互联网主要的内容供应商;另一方面,阿狸丰富的周边产品层出不穷,并与多个品牌成功跨界,成为本土动漫形象产品化的先锋。从一夜成名的互联网形象,到涉足绘本、动画、游戏、产品、授权等多领域的知名动漫品牌,阿狸携全新口号“阿狸,永远陪伴你”,用成长姿态迎接品牌战略新布局。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喜爱。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