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极速吃鸡!

2018-02-23

大吉大利,全军出击!由腾讯重磅出品、天美工作室群担纲制作的超高品质战术竞技手游《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于2月9日全军测试开启后下载排名一路攀升,口碑极赞、好评如潮。值此新春《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开启了新春限时活动——速战速决天命圈,10分钟吃鸡极速体验!(具体详情点击进入官网了解pubgm.qq.com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极速吃鸡!

10分钟极速吃鸡体验 新春限时上线!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开启春节限时活动10分钟一局极速吃鸡体验,等菜时、聚会中、回家路上,随时随地开上一局,不必担心一局游戏时间过于冗长而耽搁其他事情。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极速吃鸡!

新春炸子鸡,火爆决赛圈

本次开启的春节限时活动,是《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为满足移动端用户需求而量身打造的春节特别活动。单局人数少、场地小,战斗更激烈,跑毒更紧张,伏地与苟更困难。它保留了战术竞技的核心玩法和趣味性同时大幅度加快了游戏节奏、缩短了游戏时间、提高了游戏娱乐性,更能满足春节假期玩家对手游社交性和娱乐性的需求。降低了游戏时间门槛和场地门槛,好友当面开黑更方便。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春节限时活动已开启,赶紧来体验!天美出击,原味吃鸡!


【关于《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

腾讯出品 天美自研,极致优化 完美还原!

顶级画面 细腻手感,炸裂火拼 舔包到底!

腾讯天美工作室群倾力之作《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震撼来袭。精心制作次时代顶级画面;细致营造绝地战场,复现畅快射击手感;

目标锁定,虽百人吾往矣;千里奔袭,安全区内我打理!

战友集结,全军出击!开启吃鸡新时代!


直播地址:

2月23日21:00-22:00,solofeng:https://www.douyu.com/319721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