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DAC中国区预选赛战罢 正赛将在三月开赛

2018-02-10

由斗鱼全程直播的DAC中国区预选赛昨天已经结束,面对强敌如林的中国区预选赛,xiao8BG战队遗憾止步败者组决赛,VGJ.T拿到了DAC中国区的最后一个晋级名额。作为一支组建不久的新队,BG战队的DAC之旅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期待他们未来更好的表现。

DAC中国区预选赛战罢 正赛将在三月开赛

斗鱼众多主播参与了本次DAC预选赛的解说:YYFZSMJ820、狗哥、AMS、杰出、剑雪封喉、陈雅、Maybexiao8等,覆盖全天赛事,为水友们带来了多样的解说风格,斗鱼DOTA2专属赛事房间靓号:30已经上线,未来DOTA2赛事都将在此直播间直播,信仰粉们快来点一波关注,斗鱼承诺今年将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DOTA2赛事直播!

斗鱼DOTA2赛事房间:https://www.douyu.com/30


下面给大家带来昨日战报:

昨天DAC中国区预选赛共进行两轮,分别是败者组决赛和总决赛。首先进行的败者组决赛在LFYBig God之间进行。首局比赛,Big God在前期打出了不错的优势,但在一波肉山团战中,LFY把握机会,通过拉扯先后击杀Big God所有英雄,就此确立优势。之后,Big God通过主动出击抓人让双方陷入僵持,在后期,Big God剃刀被击杀后买活再死,LFY抓住机会强行推平Big God,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Big God选出狼人加暗影萨满的组合,推进极其强势。面对Big God的推进, LFY的防守略显无力,而在Big God一波佯装撤退中,LFY中计被反打,Big God就此拿下第二局,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双方前期战局非常胶着,然而随着矮人直升机更新黑皇杖,LFY的另一核心殁境神蚀者也逐渐成型, Big God正面无力抵挡LFY的攻势,LFY拿下决胜局。

DAC中国区预选赛战罢 正赛将在三月开赛 

总决赛在VGJ.TLFY之间进行,前期的VGJ.T在对线期就取得了经济的优势,而具有爆发的阵容配合萨尔的留人能力让LFY陷入劣势。随着天辉野区一波团战,萨尔、露娜、影魔三大齐开团灭LFYVGJ.T奠定胜势,之后,LFY无力抵挡VGJ.T的攻势,VGJ.T轻取第一局。

第二局的LFYVGJ.T前期势均力敌,但VGJ.T的剃刀稳定发育,风暴之灵逐渐成型,VGJ.T开始掌握主动。之后,VGJ.T没有再给LFY机会,一举拿到赛点。

而第三局,仍是相似的剧情,双方在前期基本均势,然而在LFY双跳刀出击的时候,遭遇VGJ.T的一波反打,VGJ.T就此掌握主动,之后,恐怖利刃和风暴之灵装备逐渐成型,LFY在正面难以抵抗,一波肉山团战先手失败后,比赛失去了悬念,VGJ.T击败LFY,晋级DAC正赛。

DAC中国区预选赛战罢 正赛将在三月开赛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中国区晋级DAC正赛的队伍已经确定,他们是:


Keen Gaming

LGD Gaming

VGJ.Thunder


其他赛区预选赛,现已有四支队伍晋级DAC主赛事,他们是:

北美赛区:Evil Geniuses  OpTic Gaming

东南亚赛区: Mineski  TNC Pro Team

DAC中国区预选赛战罢 正赛将在三月开赛 

欧洲赛区和南美赛区将在今天天决出晋级队伍,独联体赛区预选赛则将在210日至13日进行。DAC地区预选赛渐入尾声,DAC正赛也离我们越来越近正赛将于3月开赛,祝大家新春快乐,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后,让我们继续来斗鱼看亚洲邀请赛!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