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代表队出征S2 《最强NBA》再燃战火

2018-01-31

S1全国大师赛硝烟还未散去,《最强NBAS2全国大师赛又将在上海打响。作为NBA官方正版授权,腾讯历时多年匠心打造的首款NBA正版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致力于让玩家体验不一样的篮球。

去年12月,《最强NBA》“全国大师赛”正式开启,作为《最强NBA》规格最高的职业赛事,赛事不仅设置了高额的奖金;获胜团队更有机会前往NBA全明星赛场,与传奇球星面对面现场互动!2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俱乐部战队8强和平台战队8强将在上海再次集结,争夺最后的冠军荣耀。

斗鱼代表队出征S2,《最强NBA》再燃战火

斗鱼作为此次大师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海选层层角逐,从32支战队中筛选出4支战队,代表斗鱼参加此次上海站总决赛!4支战队分别是:苏喂战队、MLB战队、越亮传奇战队,和越亮王者战队!特别的,斗鱼主播“毒奶乌鸦”(直播间:2324430)作为官方特邀解说将全程参与此次线下赛,与大家分享精彩赛事。

比赛期间斗鱼将对总决赛进行全程直播与万千球友共享决赛盛宴为了答谢广大球友对此次的支持,《最强NBA》专区四个主播直播间也将同时开启赛事转播,并在转播期间进行Q币抽奖,千元Q币等你来拿哦~


比赛直播时间2315:00-18:00

赛事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zqnba


各位宝宝们心动不如行动记得为你心爱的战队打call~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