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流放之路不限号 斗鱼主播招募

2018-01-10

暗黑2问世以来,十多年间的无数ARPG或多或少都能见到他的影子,一大批“Diablo-Like”(暗黑类)的游戏层出不穷。有人说,暗黑2是经典,暗黑3是经典的延续,《流放之路》则是经典的创新。《流放之路》是一款以瓦尔克拉斯大陆——被人们称之为鬼岛的地方作为背景的黑暗幻想风格线上动作游戏。流放之路是个构建在庞大的物品种类、角色养成、PvP 竞技、以及竞赛天梯的全方位线上游戏。

现在,《流放之路》第二赛季全新启航!斗鱼《流放之路》主播招募活动同步开启!大量QB、火箭、首页推荐资源等你来拿!优秀主播更有机会获得斗鱼签约资格喔!

【活动时间】1月11日—2月11日

【报名方式】加入流放之路主播群:446187887 并填写群公告内的报名表

流放之路不限号 斗鱼主播招募

【时长鼓励奖】(直播时长≥32小时)

1、时长排名第1的主播将获得3000Q币

2、时长排名第2的主播将获得2000Q币

3、时长排名第3的主播将获得1000Q币

4、时长排名4-150的主播将获得100Q币


【天梯榜】 (直播时长≥32小时的主播即可报名参加天梯榜评选)

天梯排名第1名10000QB

天梯排名第2名5000QB

天梯排名第3名3000QB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流放之路》,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若因个人原因在活动期间直播其他游戏导致直播数据统计错误,后果由主播自行承担。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挂机、播放录像灯行为将取消活动资格。

3.该活动仅限于在斗鱼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