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硝烟再起 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第三季

2018-01-10

斗鱼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第三季将于2018年1月11日正式打响!作为国内第一个由直播平台主办,同时也是国内参赛队伍最专业、规格最高的绝地求生赛事,第三季可谓是看点满满。

第三季黄金大奖赛官方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t/dpgls3

硝烟再起 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第三季

46支豪强绝地绽放 斗鱼奉献年度最佳吃鸡赛事

20177月22日,第一季斗鱼绝地求生黄金联赛开幕。这届赛事上,凭借着斗鱼直播平台超强的主播阵容以及深厚的行业底蕴,大奖赛招募了多达48支主播战队,并且促成了诸如1KLYB以及等众多绝地求生职业战队诞生。

硝烟再起 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第三季

随着前两季斗鱼绝地求生黄金联赛的成功举办,第三季斗鱼黄金联赛也成为了国内各大战队证明自己的最佳舞台,除了DOUYU17、HX、7TS、LYB、COG等平台原生战队之外,EDG、RNG、SNAKE、WE、OMG、XQ、QG、EHome、LGD、IG等国内老牌电子竞技俱乐部均派出了自己的绝地战队参赛。

1月11日,46支豪强的绝地绽放堪称是2018年绝地求生开年赛事最强阵容。为了增加赛事竞争的激烈程度,斗鱼将第三季赛事奖金提高到了65万,4排赛积分第一的队伍将获得高达30万的巨额奖励!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