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您有一份来自SKT的新年祝福等待接收……

2018-01-06

2018,大家的新年愿望是什么?有木有好奇自己喜欢的队员们会许下什么样的愿望呢?鲨鱼娘这次邀请到了SKT全体队员参加线上粉丝见面会,不仅可以满足你们的好奇心,还能大饱眼福哟!当SKT在魄罗王大乱斗模式里被设置“障碍”,职业选手能否赢得比赛?当Faker和Bang各自挑选两名队友SKT小分队会在迷你小游戏里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当SKT全员轮流八卦“黑历史”,你们的小板凳准备好了吗?

您有一份来自SKT的新年祝福等待接收……

活动时间:2018年1月8日中午11:30

活动地点:Faker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1691127

本次活动共有五个环节,分别为采访环节、魄罗大乱斗环节、迷你游戏战环节、一问一答环节、新年祝福环节。精彩看点不容错过,鲨鱼娘与你相约Faker直播间!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按捺住你们的小心心,我们周一不见不散!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