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你好新时代 斗鱼正能量展现多彩中国

2017-12-29

由中央网信办指导,斗鱼直播主办的大型系列直播活动“你好,新时代”现已在斗鱼正能量频道陆续开播,并已于2018年1月1日再次升级。本次活动将从“党建、文化、扶贫、环保、民生、创新”6个方面,全方位展示各行各业在十九大后的新时代新风貌。

你好新时代 斗鱼正能量展现多彩中国

“你好,新时代”的第一新,是2017年11月完成的“直击新兵成人礼”直播。

向广大网友细致展现了军营的风采和风貌,全方位的带领全国观众参观了新时代的绿色军旅生活,唱响新时代的“强军战歌”。“喜欢部队”,“想从军”的社会效应在直播后空前高涨。

你好新时代 斗鱼正能量展现多彩中国

“备战打仗,我现场“网红党支部进军营系列2018再升级

2018年3月2日,斗鱼正能量“网红党支部”主播走进东部战区王杰部队,向广大网民充分展示习主席视察过的陆、海、空、火箭军及武警部队,展示官兵真打实备、实战实训的火热场景!五小时直播超过2300万人观看。

预计将从2018年3月下旬开始,集中进行各战区各部队网络直播,初步预计将有16个作战部队参与此次网络直播活动,让广大网民感受中国强军力量!

你好新时代 斗鱼正能量展现多彩中国

“你好,新时代”全面深入生活,将直播带到民生中去,开启“直播+”的现代化扶贫新模式

联合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质检院、湖北省公安厅、武汉市妇联等政府机构和组织开展了“室内空气免费检测”、“最美巾帼社工”、“暴风雪救援行动”等。把“大口号”放到“小事”中去,构建和谐美好的社区关系,促进城市生活的便利化、优质化。

互联网时代的新模式扶贫,既体现了速度,又保证了质量。爱心万里行活动全程上万里,定向帮扶落后地区,实时实地的帮助困难群众,带着网友一起,把正能量的爱心传递。

你好新时代 斗鱼正能量展现多彩中国

“你好,新时代”开启直播平台党建宣传先河。

带着广大网友,揭开执法机关的神秘面纱,进行了打击违法犯罪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跟随社区领头雁张淑静,走入基层群众,将民生问题落到实处,进行了“红色物业”、“助老上楼”、“天网行动”的介绍;与城管之星任骞一起直击执法现场,消除群众对“暴力执法”的误解。


你好新时代 斗鱼正能量展现多彩中国

“你好,新时代”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经济生活新号角。

“你好,新时代”《我是玩咖》创业直播,是斗鱼正能量和湖北省创业的组织机构合作的有关创业的系列直播,展示了各行各业的行业魅力、行业风采、行业精神,为网友揭开创业创新的面纱。


“你好,新时代”传承传统文化,将非遗直播打造为“正能量名片”。

斗鱼直播借“你好,新时代!”项目与文化部门开展合作,将油纸伞和木偶戏等非遗项目搬上直播平台。用新的形式,传承古老的艺术,带领广大网友领略传统艺术的精细与美,走进了少数民族的神秘风情。

你好新时代 斗鱼正能量展现多彩中国

春节期间,斗鱼平台进行了“你好,新时代”100多场,主题涵盖环保、民生、文化、创新等,“心系归途人,温暖回家路”、压岁钱承包计划、回家路、年俗民风等活动引起全网观众,激起了许多人的思乡情。

你好新时代 斗鱼正能量展现多彩中国

斗鱼直播将联合湖北省文化厅、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质监局、武汉市公安局、武汉市防范办等多家单位开展直播活动,通过直播展示执法工作、普及政策法规,将十九大精神,通过直播的形式走进千家万户。同时将联合央视网、浙江日报、湖北日报等媒体开展新春走基层的直播活动,将直播镜头放到田间地头,展现老百姓们新的生活方式。

本次“你好,新时代”大型系列直播活动将贯穿2018全年,传承正能量精神,传递正能量关怀,传播正能量口号,带动全国网友与斗鱼一起点赞新时代,开启新生活,创造新未来,点燃2018!

点击观看视频:https://v.douyu.com/show/Z1LDR7Qn6KbMJzx8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