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次元星歌会晋级赛 斗鱼邀你共同见证

2017-12-11

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我们的次元星歌会前20强终于出线啦~让我们恭喜以下选手~♪(^∇^*)

次元星歌会晋级赛火热开启!人气主持、专业嘉宾与你共同见证!

接下来12号和13号将会进入更加紧张刺激的晋级赛~选手们将会给大家线上怎样精彩的表演呢?有哪些好听的曲目会传达给大家?主持人寅子和表哥、评委嘉宾Hanser和刘飞儿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专业有趣的点评?让我们锁定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950686

12月12号、13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次元星歌会赛程:

晋级赛:12月12日-13日

入围的20名选手在官方直播间进行比赛,一天一场,每场10位选手,每人一首曲目,由评委打分,最终综合评选10人进入下一轮组队环节。

评选方式:评委打分70%+当天选手直播间的鱼翅收益30%


半决赛:12月18日

此次比赛为阵营pk,10位选手分为两个阵营1v1,每位选手一首曲目+才艺展示,最终选取5人进入决赛。

评选方式:评委打分50%+观众投票页面投票数30%+当天选手直播间的鱼翅收益20%


决赛:12月22日

整场比赛分为两轮,一轮一个主题,主播需要根据主题准备两首曲目。评委根据每轮主播的表现进行打分,最终决出前三名。

评选方式:评委打分50%+观众投票页面投票数30%+当天选手直播间的鱼翅收益20%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