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群星璀璨 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斗鱼全程直播

2017-12-04

12月8日-11日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再度来袭!今年赛制发生变化,让我们回到竞技,让这些赛区争夺最强的荣誉。更像是一个全明星选手组成的小型全球总决赛。八个赛区的明星选手已经摩拳擦掌,他们期待在这个舞台摘下最强赛区头衔,不负粉丝们所托。

揭幕战时间:12月8日 7:15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t/2017lolallstar(房间号288016)

群星璀璨 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斗鱼全程直播

锐不可挡的全华班阵容

在过去两年的全明星赛中,LPL赛区都派出了韩援选手,而今年再次回归到全华班阵容。全明星阵容由教练Firefox领衔,上单957、打野Mlxg、中单Xiye、射手Uzi以及辅助Meiko这个无数粉丝梦寐以求的阵容组成,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中LPL赛区取得了双四强的成绩,其中就有这些选手们的努力付出。这支LPL全明星赛队伍充满了无可估量的潜力,他们每一个位置都有carry的资质,也希望选手们能够打出LPL的勇猛气势,延续洲际赛的好成绩。

群星璀璨 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斗鱼全程直播

韩国神话能否延续

2013年全明星赛中,韩国队伍一鸣惊人,多年以来一直统治国际赛事。今年全明星赛他们更是派出了Cuvee、Ambition、Faker、Pray和Gorilla的豪华阵容,上野是新科世界冠军,中单是不死魔王,下路是韩国最强组合,这有可能是LCK赛区最强的阵容了。韩国队伍意欲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中卷土重来,也渴望一雪洲际赛失利的前耻

群星璀璨 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斗鱼全程直播

北美LCS救赎的机会

在今年的季中冠军赛和全球总决赛中,北美队伍发挥都不尽人意,尤其是TSM战队。因此Hauntzer和Bjergsen需要胜利来证明自己,MikeYeung初登职业舞台也渴望打出自己的身价,Sneaky和Aphromoo也是国际玩家非常熟悉的北美老面孔了。由于这次全明星名单是TSM的上中野三人组,也是检验2018赛季新阵容的强度。

群星璀璨 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斗鱼全程直播

欧洲LCS飘摇不定

在过去一周的转会期中,欧洲LCS遭遇了重创,他们这个全明星阵容中的PowerOfEvil已经前往北美,IgNar重新加入韩国,Jankos传言也要离开欧洲,使得“为欧洲而战”变成了一个笑话。不过老将sOAZ和Rekkles仍然是这支队伍的主心骨,他们能否带领欧洲赛区取得胜利,证明欧洲LCS并没有没落,也是很多粉丝关注的事情。

韩国杀手是否犹在

在过去三年,LMS赛区被誉为韩国杀手,他们在上个月的S7全球总决赛中,也确实从SKT战队手里取得胜利。事实上LMS赛区状态一直不是很稳定,他们MSI、洲际赛和全球总决赛都各有胜负,但成绩不够理想。而这次他们派出了上单Ziv、打野Karsa、中单FoFo、射手BeBe、辅助SwordArT的高人气阵容,除了中单FoFo以外都是身经百战的选手,而Fofo在本土赛区也是名声大噪。

外卡赛区已然崛起

在今年的S7全球总决赛中,1907费内巴切战队表现了相当强的压制力,他们与版本共进的英雄池深度、紧随其他赛区的战术告诉我们,现在的外卡已经不是前几年了。这次土耳其全明星队伍由费内巴切战队的核心选手Frozen和Thaldrin率军出战,相信能够比今年的全球总决赛打得更好。

Levi国际赛事大满贯

越南赛区之前被认为是一个很弱的赛区,即使赛区环境很差,他们还是很踏实的一步一步追上了世界的脚步。而在所有外卡队伍当中,越南GAM战队是学得最好的一支队伍。在GPL全明星赛中,整个比赛当中,越南队伍只输了一场比赛,小组赛5-0,半决赛3-1,决赛3-0。尤其Levi使用了12个不同的打野英雄,展现了外卡赛区之王的实力。

除了全明星赛队伍的竞技对抗,本次全明星赛也保留了玩家们喜爱的1V1单挑赛,每个全明星队伍会派出两名代表,在考验选手个人能力的终极技术挑战中正面交锋。16名选手将采取单败淘汰赛,展现自己的个人技术,争夺最强单挑王的称号。在1V1单挑赛中,只有半决赛和决赛阶段是BO3赛制,其余的都是BO1赛制,选手只有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代表LPL参赛2位SOLO选手分别为Meiko与Uzi,Uzi也是去年SOLO赛的冠军,今年能否卫冕?

群星璀璨 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斗鱼全程直播

此次比赛持续期间鲨鱼娘也为各位观众带来各种福利!QB 皮肤等你来拿~


感谢惠普光影精灵Ⅲ代绿刃版对斗鱼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的支持,惠普光影精灵Ⅲ代绿刃版让你爱上电竞!

群星璀璨 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斗鱼全程直播

感谢青鸟育星电竞学院对斗鱼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的支持,青鸟育星电竞学院圆你英雄梦!

群星璀璨 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斗鱼全程直播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